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咏仪张智霖圣诞撇儿子二人世界 靓靓开心收礼

吕良伟和袁咏仪合作新剧《金钱诱罪》
吕良伟和袁咏仪合作新剧《金钱诱罪》

  袁咏仪(靓靓)昨天跟吕良伟为新剧《金钱诱罪》拍摄厂景,靓靓自爆圣诞当天难得可以放下乖儿子魔童,与老公张智霖二人世界过节,老公还送上圣诞礼物,温馨得不得了,问到靓靓以什么作回礼,她却说:“没有啊!”

圣诞几位艺人合伙请全组吃大餐
圣诞几位艺人合伙请全组吃大餐

  靓靓提起如何欢度圣诞,她说:“平安夜不用开工,跟家里人吃火锅,圣诞虽然要开工,但提前下班,所以就跟张智霖去吃饭,儿子就跟他婆婆去迪斯尼。我很久没有试过节日可以二人世界,这个机会很难得。”靓靓又透露老公张智霖准备一份圣诞礼物给她,问到靓靓如何礼尚往来?她竟说:“没有呀,很多年没有送礼物给他了!”

  望儿子变超人

  同场的吕良伟则说:“圣诞约十几个朋友开Party,我儿子也有份,我送个超人给他,鼓励他勤奋读书,超越别人,他也可以是超人。

(今年圣诞要开剧岂不是很辛苦?)不辛苦,我喜欢拍剧才回来的。”

  孤身过圣诞

  另外,《金》剧的台前幕后员工在节礼日大吃圣诞餐,罗嘉良则缺席,他说:“那天我拍外景不能去了,圣诞我一个人很平静、很平安地度过,除夕会跟家燕排舞,因为要拍一场说她跳舞摔倒的戏,希望不要有意外,或者到时候要吊钢丝,我怕拍久了没力气扶起她。”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良伟 | 张智霖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