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拉姑证实张柏芝怀第二胎 谢贤想要双胞胎(图)

谈到即将再抱孙,拉姑笑得合不拢嘴
谈到即将再抱孙,拉姑笑得合不拢嘴

柏芝妈与夫婿用餐时表示,柏芝养胎情况一切安好
柏芝妈与夫婿用餐时表示,柏芝养胎情况一切安好

柏芝日前与谢霆锋外出就餐,以钱包小心遮掩肚子。

  12月28日报道 自“不雅照风波”后,张柏芝与谢霆锋感情更深厚,并全力造人,继柏芝诞下Lucas后,终得偿所愿再传喜讯,已怀孕三个月的柏芝“小器期(编辑注:香港风俗,怀孕三个月情况未稳定时过早报喜,胎儿会跟大人闹别扭,容易流产)”已过,婆婆狄波拉及柏芝妈昨天纷纷报喜,拉姑及谢贤(四哥)还表示男孙、女孙都欢迎,四哥还表示最好是双胞胎。

  几乎已绝迹娱乐圈的柏芝,有老公霆锋努力工作赚奶粉钱,便顺理成章安心在家相夫教子,曾表示十分喜爱小朋友的她还趁年轻继续造人,继去年诞下爱儿谢振轩(Lucas)后,近日再传有喜,婆婆拉姑在柏芝“小器期”过后即暗示又有孙抱,说时还笑得见牙不见眼。

  不知道是不是怕“小器”,早前霆锋和柏芝都不敢直认有喜,只曾在谢贤口中露口风,笑言希望牛年抱孙,而记者昨天在中环遇见拉姑时,她却默认儿媳有喜。昨午五时,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及两名男女友人到置地广场喝下午茶,拉姑全程心情极好,与胡须Kong及友人不时有说有笑。

  柏芝妈希望抱孙女

  约半小时后,胡须Kong先行离开,相隔10分钟左右,拉姑亦与友人步出商场,记者随即上前恭喜柏芝再度怀孕,拉姑闻言即“哈哈哈”大笑三声,问她希望男孙还是女孙时,拉姑即说:“我都喜欢!”说时还笑得合不拢嘴。问到会不会趁新年带孙子Lucas到处游玩,她说:“我整天都带他出去玩的啦!去哪里都带着他。”

  另一边,柏芝妈也同时宣布喜讯,昨天记者到她与老公冯先生在西环有份开设的酒楼时,不知道是不是因食客太多,柏芝妈显然有点避忌,记者及后再致电给她时,她才掩不住喜悦的心情报喜:“是啊!是啊!”问柏芝养胎情况如何,她说:“Everything OK(一切都好)!”至于是男孙或女孙,柏芝妈虽然表示不方便讲,但她忍不住露口风说:“其实孙女对我好一点!”

  谢贤:四胞胎更好

  至于柏芝的阿姨Carol前晚出席慈善斋宴时,谈到柏芝妈是不是因女儿有喜,加上食肆生意大旺而开心时,Carol说:“是啊!她最近很开心,其他的要问柏芝了。”至于刚从外地返港的四哥获悉柏芝妈已承认柏芝有喜一事时,即忍不住笑说:“多谢你通风报讯,其实孙子孙女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有得生,这次最好的双胞胎,一次生四个更好!”

  牛年出生的艺人星途不俗,前辈级的张学友及叶倩文已不用多说,新世代的陈伟霆及周秀娜也是牛仔牛女,看来“小柏B”日后如加入娱乐圈,也是不错的选择 。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贤 | 孙子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