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探班《倚天屠龙记》 邓超乞丐装亮相避谈孙俪

  昨日,转战舟山桃花岛拍摄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在桃花岛举行新闻发布会,而已经在桃花岛秘密拍摄几天的主创也首度接受了媒体的探班。在片场以一身乞丐装亮相的邓超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一副蓬头垢面的模样,脸上化着脏兮兮的黑装。

邓超告诉记者,这是“张无忌”和“赵敏”在古城相遇的一段戏,虽然短短的几个镜头,但是看得出他非常满意自己的新形象。

  说到这一次拍摄金庸剧,邓超表示其实自己不在乎外界有过对之前各种版本“张无忌”的评价,自己也从来都不去看,也不希望看,因为他想诠释的是一个“邓超版的张无忌”,“我想要呈现给观众的,是一个有禅意的张无忌,也就是要体现一个博爱融合的张无忌,拍摄到现在,我最喜欢的也就是张无忌身上的这种精神了。”至于是否能够演好,邓超坦言,从一开始他就觉得自己已经是张无忌了,因此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不过,此次拍摄对邓超来说并非没有难度,因为是武侠剧,自然有不少武打戏份,而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武打新人”。不过,他却并不担心:“这次拍武打戏简直就是给了我一次边拍戏边锻炼身体的机会,我很享受这种感觉。当然,我不会因为武打经验少而束缚自己,因为在我看来,最重要的还是表现张无忌内涵的东西。”至于昨日的一身乞丐装,邓超表示完全是戏份的需要,自己对于这样独特的扮相也挺满意的,“希望我演的张无忌在各个方面都能有所突破。”

  除了剧中角色,大家更关心的无非就是邓超和孙俪分手的传闻。而且,这次巧合的是,两人都在宁波拍戏,在现场的邓超一直没有提起孙俪,而他没有参加发布会也被猜测是为了回避和孙俪的情感问题。而作为好友的“赵敏”安以轩表示,自己不知道孙俪有没有来探班,“至少到现在没有来过,再说即使来过也不会和我说啊。”本报记者|潘昕|文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