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中国往事》到沪宣传 张国立与儿子“划清界限”

  许是因为演多了盛气凌人的皇帝,张国立的臭脾气一直是被津津乐道的娱乐新闻。而除了他自己,儿子张默也总会时不时爆出点让他头痛的新闻来,从多年前的“打人事件”,到近来与女星叶璇的恋情等。昨日,为东方卫视2009年开年大戏《中国往事》来沪宣传的张国立,依然保持了一贯的“冷面”,对任何事不关己的话题闭口不谈,甚至对儿子张默也要“划清界限”。

  【当董事长】要对员工负责

  作为东方卫视2009年的开年大戏,这部由张黎执导,张国立、小宋佳、侯翔等联袂出演的连续剧《中国往事》将于明年1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

  记者昨日获悉,张国立不仅是该剧的绝对男一号,更是投资人之一,当初他便是抱着1500万钱进组的,还为此推掉了很多戏,而这一冒险的行为,还遭到过不少人反对。“有人问我烧了那么多钱值不值得,从现在的效果来看,我认为非常值得。”

  张国立向记者透露,其实更令他忐忑的是跟在自己身边的那一百多号员工,因为现在的他,身份并不仅是演员,更是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这些年来,我拍戏已经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毕竟还有一百多号人跟着我,我要对他们负责。”他坦言,现在拍戏不是一个人在赚钱,而是要养活全公司的人。

  【当父亲】赞成儿子的独立精神

  对于身在父母离异、父亲再婚的特殊家庭的张默,外界一直都对他的健康成长心存揣测。自从当年的“打人事件”发生后,张默似乎更是被敲上了“叛逆少年”的烙印。近来,关于他和TVB女演员叶璇恋爱的传闻甚嚣尘上。原本打算从昨日来沪的张国立的口中窥出端倪,可是,身为父亲的他却誓要与儿子“划清界限”。

  被问到对儿子未来演艺之路的规划有何建议时,张国立立即态度生硬地回答:“关于我们俩的事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咱就不说了吧。”不愿在公开场合多谈儿子的张国立坦言,张默一直也都在尽量地回避他,“他曾经说,宁愿自己像其他所有表演系同学一样,到每个剧组去见导演,就算是再小的角色也会尽力去演好。但就是不愿意来我公司投资的戏里出镜。我觉得这样很好啊。”张国立坦言,当有一天儿子坐到自己面前要求聊一聊演员这个行当和自己表演中的心得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儿子长大了。

  小宋佳否认张黎为自己加戏

  在《中国往事》拍摄期间,最劲爆的新闻莫过于女一号小宋佳与该剧导演张黎的感情。昨日,当被问到导演张黎特意为宋佳扮演的角色加戏一事,宋佳立刻“黑脸”。

  小宋佳为《中国往事》献出了很多第一次,要挑战英文对白,而且是需要表现出她和外国情人之间的情欲纠缠的深刻台词,还有穿肚兜演绎的激情片段。被问到拍戏的尺度在哪里时,宋佳说:“这不算什么,我完全不担心。对我们来说演员就是给什么就演什么,我没有什么所谓的底线。”

  至于闹得沸沸扬扬的与导演张黎的感情事件和导演因此给其加戏的传闻,昨日一直保持笑容的小宋佳即刻黑脸,“我们都是按照剧本走的!”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