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疑似倪震博客自大招骂 张茆夜店照片再上网

  继偷吻案女主角张茆的疑似博客涌现后,一个疑似倪震的旧博客亦出现!博客主人称赞自己好比《神雕侠侣》中的公孙止,惹来网友围剿!

倪震周慧敏恩爱往昔(资料图)
倪震周慧敏恩爱往昔(资料图)

  记者发现一个疑似倪震的旧博客,博主大赞自己是饰演吸引力非凡的公孙止的不二人选!博主暗示《神鵰侠侣》中的公孙止,英俊潇洒,武艺超群,是风流种子,但小说人物的行径其实猥琐下流,虽有一发妻裘千尺,但仍不断追求身边侍女,还爱上小龙女。博主还自夸“面如冠玉”、“文采风流”,跟公孙止一样爱上玉女!博主早在这个2006年的博客中,表白风流博爱的性情,写道:“即使心有所属,两位前辈依然坚持‘博爱’,绝不冷落其他异性;他们对娇嫩袅娜的美女尤其呵护,可谓体贴入微。

”这番言论跟倪震早年接受访问时透露的怜香惜玉心态如出一辙!综观文中,明踩暗赞、自大自恋的风格,跟倪震一贯孤芳自赏的本性可谓不谋而合!

  张茆性感泡夜店

  此外,记者亦发现在维基百科中,出现一名声称是“倪震本人”的人,说那个疑似倪震的旧博客是被人盗用名字注册,内容失实!不过网民Johnson Lau反指没有证据说上述那个就是倪震本人,事件真是曲折离奇!但疑似倪震博客仍相当有魅力,引来不少网民留言指骂。

  另外,疑似张茆博客昨午又更新,张贴了3张新照,其中一张相中,她在兰桂坊街头穿上性感旗袍,但照片似曾在正版的张茆博客中出现过。有网友留言说“又说伤心还拍照?不要装相了!”亦有网友鼓励她振作勿轻生。而倪震风水师好友麦玲玲说他虽然没发请帖,但早已吩咐朋友随时准备喝喜酒。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