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晋亨外甥婚宴席开120 李嘉欣高调到场秀恩爱

许晋亨外甥郭永亮和女友黄兆贤昨日摆酒结婚
许晋亨外甥郭永亮和女友黄兆贤昨日摆酒结婚

  许晋亨的外甥郭永亮昨日(12月27日)与拍拖4年的女友黄兆贤结婚,早上于会展举行婚礼。除了至亲外,许晋亨、弟弟郭永聪和好友杨鼎立及Amanda S.等都有到场观礼。一对新人于10时行礼,约11时15分完成仪式,随后手牵手离开,十分甜蜜。新郎透露与太太在北京读书时认识,称太太很难追。问到他欣赏太太哪方面?他便笑说太多了。而太太给老公100分,但老公却给老婆101分。

许晋亨李嘉欣双双到场祝贺
许晋亨李嘉欣双双到场祝贺

  李嘉欣闻倪震装聋

  弟弟郭永聪透露礼堂的装饰是中西合璧,没有宗教仪式。度蜜月会去几个地方,包括印度。问哥哥有没有爱的宣言?他称大家承诺相爱一生一世。

  郭黄联婚,昨晚在会展中心筵开120多席,昨天早晨没有与许晋享出席郭永亮婚礼的李嘉欣,晚上则穿上黑色吊带晚装与许晋享十指紧扣到场,见她腹部扁平,问是否已有身孕?她只是微笑侧头,没有正面回答记者问题,追问是否会祝福旧爱倪震与周慧敏的婚姻时,她却充耳不闻,与许晋享进入会场。

  宾客非富则贵

  晚上7时,郭永亮与新婚妻子黄兆贤结伴出来,让守候的记者拍照,郭永亮表示,太太在拍卖行工作,婚后仍会继续工作,对于传宗接代一事,他坦言要顺其自然。而已婚的弟弟郭永聪也被传媒问是否会生“牛子牛女”?他笑称担心时间赶不及呢!当晚到场的宾客分别有许世勋夫妇、杨孝华、杨哲宁、王以智、邱子杰夫妇、邝美云、马清伟与女友和子女、王守业夫妇、廖秀冬以及庄家彬、胡文新两位过气女友袁彩云及赵式明、胡应湘夫妇等。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永亮 | 许晋亨 | 李嘉欣 | 郭永聪 | 黄兆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