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贾青拜师吴孟达 欲做下一个黄圣依(图)

尝试无厘头风格
尝试无厘头风格

欲做下一个黄圣依
欲做下一个黄圣依

  搜狐娱乐讯 作为各大频道新年的第一炮,开年大戏往往都受尽了关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日前宣布,2009年元月的三部电视剧都已锁定古装,而新人贾青恰巧包揽了其中两部剧-《多情女人痴情男》和《八仙全传》的女一号。虽然在舞台上以娇俏可人的外形著称,但在剧中,她却摇身一变成了夸张至极的“搞笑女王”,有许多无厘头的表演,为了更好地演出“喜感”,贾青还自曝曾经拜吴孟达为师。

  虽然出道自歌唱类的选秀节目,但贾青并没像其他选手那样继续走唱歌的路线,而是转签了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心做一个女演员。

曾在《义本同心》等剧中担纲女一号的她,在《多情女人痴情男》中继续挑梁,还首次不顾形象地挑战一个大大咧咧的无厘头女孩,还扬言要将搞笑进行到底。

  对于在剧中夸张至极的表现,贾青自己解释称:“刚开始拍的时候,我不太习惯,因为动作、台词、表情都太夸张了,但后来我特意去看了三遍《我的野蛮女友》,还看了很多周星驰的戏,虚席了一些夸张的表演方式,才总算能得心应手地搞笑了。”她还向记者透露,星爷的老搭档吴孟达曾在看了该剧的片花后夸奖她的表现,“吴孟达老师觉得我表演得不错,我还和他说要拜师呢。”贾青坦言,拍摄期间,经常会约吴孟达一同吃饭聊天,也好借机“偷师”。同为纯情美女,又同演无厘头,让人不得不把贾青和黄圣依联系在一起,对此,贾青表示:“无所谓做第二个黄圣依。”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孟达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