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央视元旦晚会 > 新闻

三台跨年歌会PK央视元旦晚会 明星扎堆各有特色

李谷一

蔡依林

张靓颖

  今年的元旦荧屏绝对好看!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不约而同地推出跨年晚会,而央视元旦晚会的30年经典老歌大回顾也颇有看头。明星阵容、劲歌金曲……一场荧屏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央视元旦晚会:30年歌曲大串烧

  播出时间:12月31日22时央视4套、6套

  央视元旦晚会将用年代进行串联,以1978年至今的时间为主线,每一段落展示相应时代的歌曲和明星,其中李谷一、郭峰、李春波、吴克群等众多明星将登台演出。整台晚会将分为“春风”、“春潮”和“春望”3个篇章,有李谷一成名曲《乡恋》、关牧村的《假如你要认识我》,当年盛行的港台歌曲也将被重新演绎。久违的李春波将带来曾红极一时的歌曲《小芳》。而每个段落还配了与时代相关的诗歌朗诵和油画。如艾青在1979年创作的《迎接一个明日的春天》,汪国真上世纪90年代创作的《热爱生命》等。

  江苏卫视:明星阵容最强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今年的江苏卫视跨年晚会,阵容相当强大。演出阵容不仅包括王力宏、陶喆、许巍、黄立行、莫文蔚、林俊杰这样的当红艺人,也包括了去年在台湾地 区 因“超级星光大道”而大红的选秀歌手林宥嘉,和声音超级迷人的王若琳。由于江苏卫视在娱乐节目中和华谊兄弟进行了战略合作,因此张靓颖、尚雯婕、王宝强等华谊明星也将加盟。张靓颖将演唱《画皮》的主题歌《画心》。

  湖南卫视:两会场主打流行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设立了深圳和台湾两大会场。首先在主持人方面派出何炅、汪涵、谢娜、曹颖的当家阵容,与台北分会场的主持人黄嘉千、曾国城、阿KEN和纳豆遥相呼应。湖南卫视跨年歌会主打大众流行阵容:蔡依林、刘若英、阿信、罗家英、汪明荃、五月天、梁静茹都将亮相。另外,天娱群星李宇春、陈楚生、何洁、谭维维、苏醒、魏晨、张杰、厉娜、许飞等30多位艺人也将助阵。晚会将同时在两地举行5小时。

  东方卫视:三个分会场 连播7小时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

  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将由综艺节目、广场演唱会和高雅音乐会组成,以演播厅为主会场,设新天地、南京路世纪广场以及德国柏林三个分会场,结合流行与经典,跨越东方与西方。陈奕迅、林忆莲、张信哲、杜德伟、迪克牛仔、张韶涵、何润东以及“好男”、“型秀”家族等诸多明星将一同上阵。德国柏林的分会场将直播柏林爱乐乐团新春音乐会。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谷一 | 张靓颖 | 蔡依林 | 李春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