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亮成都偷偷领证 老婆是模特已相恋多年(图)

赵亮从此告别光棍 摄影 钟劼霓

  “结婚,就意味着将来要共同面对一切困难。”棒棒“毛子”赵亮发表了自己的新婚感言,说罢,与新婚妻子胡敬相视一笑。昨日上午,赵亮兑现了“在今年迎娶胡敬”的甜蜜诺言,与胡敬携手来到成都市青羊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记者见证了两人办理一系列手续,结成合法夫妻的过程。为了庆祝新婚,小两口决定“搓”一顿,赵亮开玩笑道:“她做我吃。”

  电脑高兴坏了

  结婚证打印不出来

  今年,很多明星情侣纷纷走进婚姻的殿堂,笑星赵亮也在昨日完成了婚姻登记,迎娶了娇妻胡敬。
昨日上午10点,赵亮与胡敬在两位朋友的陪伴下来到了成都市青羊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看到记者,赵亮“大惊失色”:“你们怎么来了?”原来,赵亮还没有来得及通知朋友们。明星的到来让婚姻登记处热闹不已,其他几对新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场面一度变成了赵亮夫妻的见面会。在审查过两人的户口本等证件之后,赵亮与胡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来到拍摄结婚照的房间拍摄照片。赵亮演了这么多年的戏,当然不会怵镜头,不过人生大事当前,面对镜头的赵亮却明显有点紧张,笑容僵硬,“有点紧张”,赵亮笑言。然后两人就到另一间小屋里填写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

  不过中间却出了点小插曲,婚姻登记处的电脑突然坏掉了,数据都录入不进去,结婚证也打印不出来。虽然过程有点不顺利,但是赵亮依旧心情大好,他故意埋怨道:“这个背时的电脑咋回事哦?”胡敬则在一旁做了个无奈的鬼脸。有人打趣说:“肯定是你们来了把电脑高兴坏了噻!”赵亮听完哈哈大笑起来:“不得哦!”

  结婚感言

  赵亮表白笑翻全场

  记者问赵亮追得这么高挑又漂亮的老婆有什么秘诀,赵亮考虑了一下说:“真诚,真诚,还是真诚。”“不是每个真诚的人最后都能抱得美人归啊?”“真诚的多,长我这样的不多啊!”赵亮一句话逗得胡敬和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谈起自己结婚后的计划,赵亮说首先要去吃饭庆祝一下,“她做我吃!”胡敬在一旁补充道:“平时在家里都是我负责洗洗涮涮,厨房的事就归他。”赵亮说准备在明年春天的时候大宴宾客,“今年确实也很忙,马上我就有其他的工作要做,到各地出差,一直要到年前才能回胡敬老家。我们计划等到明年春天的时候,天气也暖和了再摆酒席,把全国各地的朋友都请过来。”胡敬插话说:“现在天气那么冷,都穿不了婚纱了!”小两口一唱一和,十分默契,完全是夫唱妇随的架势。至于造人计划,赵亮笑眯眯地说:“这个嘛,碰上就有,不用刻意去计划。”稍有遗憾的是,婚姻登记处的电脑一直没有修好,两人的结婚照没能够打印出来,只有下午再过来取。赵亮也就此发表了自己的结婚感言:“结婚,就意味着将来要共同面对一切困难。”

  奇妙恋爱史

  赵亮连赢5把抱得佳人

  赵亮和胡敬有着一段奇妙的恋爱史。模特出身的胡敬身高1.80米,不仅比赵亮高,还比赵亮年轻不少,在2002年就获得全国模特大赛冠军。两人第一次相识是在2003年2月一次朋友聚会上。当朋友向胡敬介绍赵亮时,她觉得30来岁的赵亮神态异常可爱,而且人比较热情。而赵亮则干脆认胡敬当了干妹妹。之后两人就像朋友一样相处,赵亮一路也真的像亲哥哥一样呵护着胡敬。胡敬的一次生日晚宴改变了两人的关系。赵亮安排了一场气氛温馨无比的生日晚会,胡敬非常开心。在玩游戏时,胡敬手气特别旺,连赢赵亮11把,不服的赵亮对她说:“我要是连赢你5把,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做我女朋友。”胡敬以为赵亮开玩笑,加上自己手气好,就说行。可能是上天的成全吧,胡敬居然真的连输了五把,这晚30多岁的“钻石王老五”赵亮终于为爱情找到了归宿。两人的爱情也得到各自家庭、朋友的支持,水到渠成一步步走进婚姻的殿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