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杨丞琳许慧欣舞林很受伤 未成年选手惹争议

  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初赛八场已经全部录制完,本周六将播出初赛最后一场。本场比赛中,郑浩男、滕丽名、刘雅丽、谭耀文、吴辰君、阿尔法重装上阵,竞争最后三个晋级复赛的名额。表演嘉宾是杨丞琳、许慧欣、康康和高凌风。有了台湾两位综艺搞笑达人的加盟,比赛紧张中更“笑”果。温文尔雅的影星谭耀文则带着“抛妻弃子”的决心来参战,舞林史上年龄最小的选手阿尔法也的舞蹈也十分出色,并引发了评委评分争议。

  高凌风、康康大闹现场

  高凌风可谓《武林大会》的常客,他以选手和嘉宾身份前前后后光顾舞林5次有余,这次他还带来了“吉祥物”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康康。
两对活宝一个逗一个捧,观众笑不停。一开场,康康就先使出了看家本领,先模凌峰再模仿伍佰,自然风头不能都让后辈抢去,高凌风宝刀未老,费玉清模仿得惟妙惟肖。在两位前辈的熏陶下,舞林史上年龄最小的选手阿尔法也不甘示弱,先后模仿了杨坤唱《无所谓》,然后还模仿李小龙打拳,一招一式虽然稍显稚嫩,但是却份外惹人喜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凌风 | 康康 | 阿尔法 | 谭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