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街头激吻曾恺玹 目击路人惊呼“太扯”

罗志祥街头激吻曾恺玹
罗志祥街头激吻曾恺玹

  罗志祥日前被目击和曾恺玹当街争执、拥吻,目击路人惊呼:“太扯了吧!”原来是罗志祥拍摄新专辑《潮男正传》中的第二波主打歌《搞笑》的MV,凌晨在街头和曾恺玹激烈拉扯、嘶吼狂吻,两人忘情投入,哭花了脸,引来路过民众跟住户关切,以为发生感情纠纷!而MV中和曾恺玹的甜蜜、争吵、复合、开心4种情境的吻戏,也让罗志祥开玩笑表示:“今天的辛苦全部补回来了!”

  罗志祥并不是初次在屏幕上拍吻戏,屏幕初吻献给了电影《苹果咬一口》中的叶安婷,最后被导演剪掉。拍《转角遇到爱》时,和大S也仅止于蜻蜓点水之吻!所以对小猪来说这一次跟曾恺玹的合作才算是真正的挑战!小猪开玩笑表示:“和曾姓少女之前每三个月拍一次广告,最多只有摸摸秀发或是吻她头发,也算是暧昧了一年多的屏幕情侣!这次终于圆梦了!哈!不过今天还是在一起一天就分手了……要不要这么酷啊!唉……”

  《搞笑》MV拍摄第一个场景设定在床上,虽然是刚碰面就要拍在床上的甜蜜吻戏,小猪跟曾恺玹两人却已经“相当有默契”!原本导演还询问要不要清场,小猪还开玩笑说:“那要看剧情怎么安排啰!如果只亲嘴的话就不用啦!”而且第一场亲昵戏两人就得摩鼻亲吻,小猪亲的啧啧作响,倒是旁边的人觉得不太自在。罗志祥解释:“因为合作过很多次,比较不陌生,所以很快就进入状态了!”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