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辛勤练舞全被否 吴辰君《舞林》当场被骂哭

吴辰君
吴辰君

吴辰君被骂哭
吴辰君被骂哭

吴辰君决战舞林
吴辰君决战舞林

  以性感形象走红屏幕的台湾女星吴辰君日前参加了东方卫视的全国版《舞林大会》初赛最后一场的录制,从小学习芭蕾舞的吴辰君此次挑战的是恰恰舞。在当天的比赛中,吴辰君的表现并未让评委满意,面对批评,吴辰君难过的落下眼泪,她的在舞林命运如何,能否顺利晋级,敬请期待本周六20:20的《舞林大会》。

吴辰君舞林被数落落泪
吴辰君舞林被数落落泪

吴辰君落泪
吴辰君落泪

吴辰君性感秀舞
吴辰君性感秀舞

  另外,从12月27日开始,《舞林大会》将进入准决赛阶段,不仅明星阵容全新扩容到每场12人,东方卫视的播出时间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由每周日改到每周六晚20:20播出,本期节目也将于12月27日(周六)播出,敬请关注。

  当场被评委骂哭

  为了在比赛上取得好成绩,吴辰君在台湾就请老师上了四节课,但是来到上海吴辰君的练习全部被推翻,要全部重新排练,这让吴辰君相当沮丧,尤其是现场表演完后,评委又指出她的腿自始至终没有伸直这个致命缺点,吴辰君情绪立刻崩溃,当场飙泪,惹得素来爱“抬杠”的高凌风还特地跑出来为她打抱不平。

  萧蔷连拍戏都带着狗

  吴辰君正在台湾赶拍电视剧《木兰花》,剧中她扮演的是女子特警队队长,有大量武打戏,吴辰君表示自己对打戏已经轻车熟路了,看来以后将走性感的打女路线。该剧的合作对象还有大名鼎鼎的萧蔷,姚采颖、萧淑慎和日本女星加藤侑纪,几个走性感路线的女明星在剧中不仅大打出手还有很多情感戏分,有文有武相当精彩,吴辰君还大曝拍摄趣事:“萧蔷很文静,她会带着自己的小狗到剧组,这是我们剧组的宠物,这只小狗爱咬我的鞋子!萧淑慎和姚采颖很爱找我聊天,几个女孩子在一起总是叽叽喳喳的,这是我继拍韦小宝后一堆老婆第二个感到很吵的剧组,哈哈!”

  不热衷名牌爱上网购

  经济危机席卷全球,娱乐圈也深受影响,艺人们在节日也不能休息,圣诞节吴辰君还要去山东拍电影,虽然家里已经布置好圣诞树,但却不能和家人一起过节。谈到平时生活,吴辰君很坦白:“刚出道时很物质,热爱名牌,现在不会了,买东西要挑选,找到适合自己的不一定要贵的,要开拓自己的个人特色。”吴辰君还表示平时也会网上购物,还会货比三家,“因为网上价位比较便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辰君 | 萧蔷 | 萧淑慎 | 姚采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