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戴墨镜难掩明显疤痕 胡歌复出前景堪忧(图)

  近日,许久没在媒体前露面的胡歌戴墨镜参加某盛典,镜片虽够大够暗却难遮最近再次整容后的伤口,右眼下方那一道红红的伤疤根本不用仔细看就能被发觉,可见竭尽全力的整容术也很难平复这道创伤,令我们不得不对他的复出之路感到担忧!

  从耳皮移植到激光镭射

  一部《射雕英雄传》还没射到雕就先把男主角给“射”了!自从胡歌遭遇车祸之后,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转院和治疗,从最开始的对外宣称是小伤到移植耳后皮肤,这中间过程有多痛苦只有胡歌本人最清楚,右眼曾差一点瞎掉,手术后视力非常的模糊,布满血块,虽然慢慢恢复了视力,但眼睛部分要完全看不到伤疤,必须要经过多次眼皮修复手术,而且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势也不容小视,脸和脖子共缝了100多针,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直到日前胡歌自曝去韩国做激光镭射手术,自信满满地说用激光镭射可以把有疤痕的皮肤烧焦坏死,新皮肤就能长出来!我们还以为这次能彻底消除疤痕,没想到还是这么明显。


  全部损失概况

  一场车祸,瞬间“咔”掉了胡歌所有的工作!广告,商演,电视剧统统没了参与的机会,眼瞅着大把大把的票子从眼前飘走却无力争取,而且为了让胡歌能早日康复,公司可谓是花费巨资。据相关人事透露,胡歌光是每天的住院费就高达3000元左右,而每天所需医疗费用就在1万元左右,就算是保守估计整个治疗过程也要花费大概至少70万元,搞不好可能需要100万元。将这两笔“大款”做一个大概的融合,损失大概得有上千万!可那一道明显的疤痕,却并没有因为这个庞大的数字而化为乌有!

  未来之路堪忧

  对于一位偶像派演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脸!可时至今日的胡歌虽然砸下巨资力图挽回曾经的英俊面庞最终也只能换来遮不住的“伤痕”!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究竟还会有多少导演或者广告商能接受他?我们不得而知。尽管那个不太好的预感已经升腾在大家的心里,但是我们还是要祝福这个乐观帅气的大男孩一切都要好起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