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窦唯做客《面对面》 承认与王菲的婚姻是场阴谋

  窦唯近日做客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节目,接受许戈辉专访,他在受访中谈及与王菲的婚变,坚持认为是“一场阴谋”。他说:“我(当时)完全活在别人的设计当中,造成这种坏的结果,也是他人的设计所导致的。”

  2006年5月10日,窦唯因对某报纸关于自己的报道不满,盛怒之下点燃了该报社门前的一辆汽车。
在采访中窦唯透露当时的真实想法,“我就是想让警方介入,然后他们也许才能去调查真相。但就结果来看,好像也并不是我所设想的这样。”

  在成为摇滚明星之前,窦唯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小伙,家住大杂院。1988年,窦唯加入黑豹乐队担任主唱,一曲《无地自容》火遍神州。1993年,窦唯签约“魔岩文化”,先后推出了《黑梦》、《艳阳天》、《山河水》三张专辑。从“黑豹”到“魔岩”,这段在众人眼中无比辉煌的音乐之路,在窦唯看来却是一条弯路。他说,直到2000年自己才算走上正轨。对于2000年后的生活,窦唯与许戈辉的对话多少显示出了无奈。

  许戈辉:你总强调说,2000年可能算是一个分水岭。你2000年以后做的音乐就不太一样了。那你的生活呢?

  窦唯:生活也是从原来的所谓的目标,甚至计划,然后转变到不一定。在我第一次婚变的时候,好像有过一种说法是,你要是婚变了,你会背三年。

  许:你是说前面的婚姻是吗?窦:对。

  许:因为我记得你说你觉得之前的婚姻是一场阴谋。

  窦:是。

  许:这个词用得挺不可思议的,为什么这么说?窦:因为我当时的确有强烈的这种感受,现实生活中留下的种种迹象,接触到的海外的这些人给我的印象。

  许:你介意会谈到以前的婚姻吗?

  窦:不说也罢。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没必要对着镜头来说这些。我倒是更愿意去跟警察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窦唯 | 黑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