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日AV女优饭岛爱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饭岛爱曾被人敲诈疑是他杀 父母悲痛认尸

  在24日平安夜晚,日本女星饭岛爱被日本警方发现死于家中之后,她的死因就一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昨日警方的初步尸检结果显示,怀疑她曾服用过量安眠药。饭岛爱的好友们表示,她生前状态很好,没有理由自杀,怀疑是他杀。


  她生前的经纪公司10天前曾接到她的电话,电话里饭岛爱说她开了新公司。和饭岛爱生前交情很深的日本65岁资深女艺人内海宫土理又惊讶又难过地表示:“会不会是他杀?几天前我们还在××餐厅碰面,她还喜滋滋地告诉我,她的新公司成立,终于可以完成开创新事业的梦想。她当时脸上的那股笑容我到现在都还难忘!”

  饭岛爱的双亲已见过女儿面目全非的遗体,感到非常痛心。饭岛爱的父亲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2月份时在亲戚的丧礼上还见过她,当时的她还很精神。”

  饭岛爱的一名好友去年出书,书中揭露了其出演AV的“真相”,并详细描绘了她被男性玩弄,为孤独感所困等问题,还公布了她被人敲诈勒索的秘密。已故印尼前总统苏加诺的遗孀、日本明星黛维·苏加诺也透露,饭岛被人拍下了影像和照片,并敲诈勒索,当时的饭岛生怕这些东西被公开,生活在极度恐惧中,最后决定隐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饭岛爱 | 苏加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