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牵谢霆锋吃法国大餐贺圣诞 张栢芝小心护腹(图)

谢霆锋张柏芝夫妇

张柏芝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用手中杂物遮挡小腹(更多图片)

  谢霆锋与张栢芝婚前婚后都是非多多,早前传出张栢芝再度怀孕,谢婷婷回应嫂嫂再度怀孕竟然送上一句:“你们怎么知道?”而张栢芝的母亲则表示:“好开心!”不过,此事一直没得到当事人承认,日前张栢芝与谢霆锋到跑马地共餐,张栢芝以钱包遮掩肚子,谢霆锋则全程笑不停,难掩即将再当父亲的喜悦。

  谢霆锋与张栢芝从拍拖至结婚,都是非多多,最新鲜的则是传出“奶奶”狄波拉教唆张栢芝不要在经济上照顾母亲,使张栢芝妈妈当服务员,赚取9千元月薪帮补家计。其后,又传出张栢芝再度怀孕,问谢婷婷此问题时,她第一个反应是:“你们怎么知道?不够百日不能说!”至于张栢芝妈妈则表示好开心,但依然没得到两位当事人承认。

  日前,谢霆锋与张栢芝到跑马地著名餐厅Amigo吃法国大餐,一同庆祝圣诞佳节。当晚9时半,谢霆锋孤零零一个人走到餐厅门外吸烟,不久他发现记者,但没有因此变脸,反而全程面露微笑,之后又在餐厅门外逛来逛去。对惯镜头的他明显有点不自在,吸完烟,并未立即返回餐厅,反而走到对面马路,逛了一个圈,又再返回餐厅门外,低下头,不断沉思。

  外卖蛋糕给儿子

  经谢霆锋通风报信,张栢芝也知道门外有记者,就趁着同场的赵世曾与友人离去之际,张栢芝便在人群之后一个箭步走出来,当晚张栢芝穿了一件阔身中衣、运动裤以及波鞋,面色相当红润,手上拿着一个外卖的拿破仑蛋糕,让儿子Lucas可以大饱口福。张栢芝离开餐厅立即抱住谢霆锋,全程以钱包遮掩肚子,还一度避开镜头,谢霆锋见状立即截了一部的士,两人匆匆离去。

  张栢芝否认不理娘家

  月前有报道称谢霆锋于年初以9,600多万元,买入赤柱舂坎角一幢豪宅,但不足三个月就遇上金融海啸,账面大亏2,600万,加上因市道不景气而工作大减,他要出尽九牛二虎之力赚钱养家且供楼。正因如此,惹来不少揣测,还传出霆锋母亲狄波拉教唆儿媳张栢芝不要照顾娘家,使张栢芝妈妈要到餐厅当服务员,洗碗且扫地月入只有9千。不过,其后张栢芝经理人否认此事,还说张栢芝一向孝顺家人,不会停止给妈妈家用,何况栢芝妈妈自己也有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