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守着阳光守着你》 > 新闻动态

《守着阳光守着你》热拍 蒋恺演陈乔恩“父亲”

蒋恺
蒋恺

  台湾偶像明星明道、陈乔恩领衔的电视连续剧《守着阳光守着你》正在北京热拍,内地演员蒋恺在剧中饰演陈乔恩的父亲,一位相当具有艺术天分的落魄画家。

  《守着阳光守着你》这是一部表现年轻人在人生歧途上的矛盾和喜悦的奋斗故事。剧中的年轻人通过爱情渐渐理解对人生的信任。在生活的挫折中,青春的热情与痛苦使他们找到互相理解的道路。凭借着不俗演技,蒋恺最终来被锁定为落魄画家丁亦明的扮演者,面对善良美丽,双眼渐渐失明的女儿丁小寒(陈乔恩饰),他花了很多时间修补妻子和女儿之间的关系,重寻家庭的温暖。

  曾出演《绿箩花》、《姐妹》、《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等热播剧的演员蒋恺被观众誉为“银幕好男人”,这一次“好男人”再次担负起父亲的责任。不过,在剧中蒋恺的造型相当富有艺术感,身为画家的他常常围着沾满颜料的蓝色围裙,显得很“年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