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央视元旦晚会 > 新闻

央视负责人放话:元旦晚会不“山寨”

  年关将至,各类综艺晚会颇有些“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架势,前期宣传大肆造势,消息也好,传闻也罢,就如刚刚结束的今冬天津头场大雪一般,来势汹汹,漫天飞舞。

  先有元旦晚会总导演郭霁红手头拮据,欲请“山寨明星”与民同乐的传闻,后有“压寨夫人”欲招安“老孟”的消息,元旦晚会一直被众人认为是央视打压“山寨春晚”的先行者。而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所拿到的一份元旦晚会节目单中,虽然还有不少演员的位置上打着问号,不过并未见到山寨明星的名字。而且,在记者向郭霁红导演提出元旦晚会是否像传闻一样,要起到“压寨”作用时,央视海外中心副主任杨刚毅抢先一步回答道:“作为中央电视台,我们不可能也没有必要‘山寨’。”言之凿凿,颇有气势,大有对“山寨”不屑一顾之势。而对于元旦晚会是否“手头拮据”一事,剧组未予回应,只不过在发布会后,记者从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虽然晚会不会主打“山寨明星”,但是一些“网络红人”极有可能现身晚会,目前人员正在联系当中。记者 张少宣 发自北京

  导演郭霁红证实:

  董文华不来了!

  在日前网上曝光的“央视元旦晚会节目单”中,董文华的名字赫然在列,并且被网友用红笔勾了出来。而昨日,记者从剧组拿到了节目单,虽然与网上之前的曝光八九不离十,不过董文华的名字却已不见。随后记者向郭霁红导演求证,她表示,剧组确实向董文华发出过邀请,不过董文华近期的工作安排已经全部排满,昨日才正式通知剧组无法参加元旦晚会,并表示十分遗憾。在记者所拿到的这份节目单中,老有郑绪岚的《牧羊曲》、甄妮的《鲁冰花》,新有张峻宁、侣皓吉吉等曝光率颇高的荧屏“小生”,再加上许慧欣、吴克群、巫启贤等多位来自港台的歌手同场献艺,2009年的元旦晚会看来倒是颇符合老中青三代人的不同口味。

  零点仪式谁来敬礼?

  林妙可 林浩 郎铮三选一

  时至今日,元旦晚会剧组仍然不肯透露的一大悬念,就是零点仪式上,向春天致敬的人选到底是谁。据了解,2009年元旦晚会将分为三个篇章——春风、春潮和春望,并以三部主题短片为主线,展示从改革开放前到非凡的2008年,再到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09年。而在最后“春望”的主题环节中,晚会将在以世界地图为背景、在FLASH制作的倒计时“祝福地图”的串联下,迎来零点钟声的敲响。此时,将有一位“年度最感动中国”的神秘少年向春天敬礼。虽然剧组不愿透露这位神秘少年的人选,不过剧组特意强调了“敬礼”这一细节,不由得就会让人想到因一张照片被全世界所熟识的汶川地震中的“敬礼娃娃”——郎铮。当记者会后向剧组工作人员求证时,一名工作人员只是透露,剧组已经向林妙可、林浩和郎铮发出了邀请,最后的结果还要看央视网的观众投票和三人最终的时间安排。

  据了解,本次元旦晚会将首次采用多语种现场直播主持的形式,晚会中将使用中文、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四种语言主持,并通过CCTV-4、CCTV-9以及法语频道、西班牙语频道于2008年12月31日22:00并机面向全球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文华 | 郭霁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