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央视元旦晚会 > 新闻

央视元旦晚会首用四语直播 拒绝“山寨明星”

  记者昨日从央视总编室获悉,2009年大型元旦晚会将于12月31日22:00 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英文国际频道、法语频道、西班牙语频道首次多语种全球直播。届时,郭峰、祖海、屠洪纲、李春波、王莉、李小璐、许慧欣、吴克群、巫启贤等众多明星将同台献艺。对于之前有消息称山寨明星上晚会一事,参与晚会策划和设计的杨刚毅予以否定。

  这场跨年晚会由鲁健、季小军、吴佩慈、曾宝仪联袂主持,法语频道、西班牙语频道的主持人也将首次加盟,四国语言同时亮相一台晚会,这也是元旦晚会自开播以来使用语种最多的一届。

  整场晚会将分春风篇、春潮篇、春望篇展开,以主题短片为主线,用年代进行串联。在第一段落中,李谷一将带来成名曲《乡恋》、关牧村将带来《假如你要认识我》,还包括童丽、郑绪岚等人的代表作品。第二段落则有甄妮带来悠扬的《绿岛小夜曲》,久违的李春波则将带来曾经红极一时的歌曲《小芳》。第三段落展示今年抗震救灾时的励志歌曲和经典奥运歌曲,如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曲《我和你》。

  此前有消息称,晚会有意邀请外表酷似周杰伦的周展翅、酷似郭晶晶的谭帅、极像美国明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王杰等人参加。昨日问及此事,参与晚会策划和设计的杨刚毅说:“我也知道很多媒体还报道了山寨春晚,央视作为国家级的主流媒体,不可能也没必要搞山寨版,落实到元旦晚会,我参与了策划、设计等一系列的工作,从未听说过邀请山寨明星加盟一事。”

  此外,网友曝光的那份“董文华演唱《春天的故事》”、“庾澄庆演唱《热情的沙漠》”的节目单也“十分不靠谱”。

  另据晚会导演郭霁红介绍, 倒计时环节也将是一个很吸引人的环节。晚会一开始,就将在舞台上展示一幅Flash形式的中国地图,“北京”区域内有一个“红心”跳动,各地以省会为首的位置,将出现红色线条连向“北京”。在零点钟声响起时,所有区域的红线全部连通“北京”。此时由“北京”的板块中发出一个“新年祝福图标”,射向全国各地及海外。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波 | 杨刚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