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央视元旦晚会 > 新闻

央视元旦晚会弃用山寨明星 首用多语种主持

  元旦晚会原本计划邀请山寨明星的方案搁浅。昨天上午,央视公布2009年元旦晚会方案。晚会导演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晚会没有邀请山寨明星。

  据知情人透露,此前晚会有意邀请外表酷似周杰伦的周展翅、酷似郭晶晶的谭帅、极像美国明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王杰等人参加。
但最终方案里决定取消。晚会将用年代进行串联,以1978年至今的时间为主线,每一段落展示相应时代的歌曲和明星。

  第一段落中,李谷一将带来成名曲《乡恋》、关牧村将带来《假如你要认识我》,还包括童丽、郑绪岚等人的代表作品。

  第二段落则有甄妮带来悠扬的《绿岛小夜曲》,久违的李春波则将带来曾经红极一时的歌曲《小芳》。

  第三段落展示今年抗震救灾时的励志歌曲和经典奥运歌曲,如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曲《我和你》。

  晚会一开始,就将在舞台上展示一幅Flash形式的中国地图。“北京”区域内有一个“红心”跳动,各地以省会为首的位置,将出现红色线条连向“北京”。

  在零点钟声响起时,所有区域的红线全部连通“北京”。此时由“北京”的板块中发出一个“新年祝福图标”,射向全国各地及海外。

  同时,晚会首次采用多语种现场主持,主持人最后确定为鲁健(CCTV4)、季小军(CCTV9)、吴佩慈(中国台湾)、曾宝仪(中国香港)、巴布(法国)、艾奎宁(西班牙)。

  晚会将于12月31日22时在中文国际频道、英文国际频道、法语频道、西班牙语频道同步直播。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