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汤灿化身卡通美人 红动2009惊艳贺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6日20:33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对歌手汤灿来说是收获颇多。做奥运火炬手,放歌雅典、献唱鸟巢,为北京奥运加油添彩。作为国内最活跃的演艺人物,奥运年到处留下她美妙的歌声。南方雪灾、四川地震也同样牵挂着她的心,为赈灾忙前忙后,不放过任何一个做公益献爱心的机会。岁末,以民歌手身份担当迪奥的概念领袖,时尚形象受到国际品牌的追捧,这在民歌界实属罕见;她也从没放松对自身的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开始新的求学旅程。2008,汤灿奉献给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2009,她用一本精美的卡通台历,记录下精彩的过去,展望未来的美好,可爱的卡通形象令人产生无限期许。

  卡通台历共12张,每张一个主题。既有放歌雅典、代言迪奥等美好的回忆,又有晨起练声、家居煲糖等生活的忠实记录,还原了汤灿事业与生活中点点滴滴,全方位展示了一个美丽、时尚、知性的汤灿。在接受采访时她说:“做这个小小的台历,主要是想给朋友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同时,憧憬美好的新一年,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感悟与心得。主题叫做‘红动中国’寓意民歌之路越走越宽,用歌声描绘心底的感动。”每一张台历上都写着她的心情文字,比如在读研的主题漫画里她就写道:重又捧起书本,再次走进校园,人间最动听的声音,莫过于书声朗朗。从另外一个角度,诠释出汤灿的恬静的心情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