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星大饭店》登富士台 张峻宁牛萌萌搅热日本

牛萌萌张峻宁
牛萌萌张峻宁

牛萌萌张峻宁
牛萌萌张峻宁

  继今年暑期在日本第一轮热映后,海岩青春励志大剧《五星大饭店》将于09年2月11起,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晚间黄金档播出。(18:00-18:45),以每天一集的频率进行第二轮的播出。

  富士电视台与NHK、TBS并称为日本三大主流媒体,同时是日本最主流的文艺频道。今年暑期富士电视台选中《五星大饭店》作为奥运后荧屏接棒的首部大戏,对该剧收视期望颇高,并特地出资改编新结局。《五星大饭店》剧组原班人马也曾集体奔赴日本,拍摄这一新版结局。

  作为日本当前最主流的文艺频道,富士台对该剧的期望值比当年引进韩剧《冬季恋歌》时更高。根据日本观众收视习惯,《五星大饭店》将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晚间黄金档(18:00-18:45),以每天一集的频率进行第二轮的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台是将韩流成功引入日本的先锋,裴勇俊在日本的成功便是富士台最著名的案例。此次富士台十分看好张峻宁进军日本的前景,欲凭借其完美的外形和《五星大饭店》的实力,将其打造为日本娱乐界的华流代表。而剧中的另一主角牛萌萌,据相关门户网统计,在第一轮《五星》播出后,她的人气就占据了外籍明星人气首位,就受到日本年轻人的追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