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何琳突然辞演元春 传与李少红闹矛盾(组图)

何琳在新《红楼梦》中的元春扮相

何琳:为了我的幸福,请不要再挽留我(设计台词)

  继“黛玉”遭非议、总导演易主、主角换人、经济危机等风波后,昨日,新版《红楼梦》再爆出贾元春扮演者何琳辞演该剧的事情。昨日,记者致电新版《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她在电话里证实了此事,并透露前日她已亲自来重庆与何琳协调相关事宜。

  几天前突然辞演

  新《红楼梦》正在热拍中,但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口中得知饰贾元春的何琳已辞演该剧,何琳一直在重庆拍电视剧《女人无悔》,之前记者探班时,她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剧中的造型,也满意元春这个角色。
虽然《红楼梦》在北京拍摄,但元春戏份远不及“宝黛钗”,所以何琳迟迟没进组。就在几天前,何琳突然告诉《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自己要辞演“元春”,让李小婉措手不及。

  李小婉前日来重庆

  在《红楼梦》奢靡的贾府中,元春是地位最高的,此前公布的剧照中,元春的造型用了最华丽复杂的服装。剧组邀请何琳出演“元春”,也表明了非常重视这个角色。此次何琳突然辞演,让李小婉非常着急,据知情人士透露,前日下午李小婉专程乘机从北京飞来重庆和何琳商谈此事,同时记者也接到线报,报料人称在重庆的确看见了李小婉。

  事情还在协调中

  昨日记者致电李小婉,她表示自己刚刚从重庆返回北京,“去重庆是专门找何琳的,我希望自己能够说服何琳重新演元春。”那究竟是什么原因何琳要辞演呢?李小婉表示:“是她的私人原因,我不方便透露,不过这件事我还在协调。”那她辞演以后谁来演元春呢?“我希望还是何琳,我还没有去找后备演员,现在我们只能等何琳的回话。”记者又致电何琳经纪人蔡小姐,她表示,公司正在开会协调,“没什么特别情况,我没什么好回应的。”

  知情人:

  男友想早日结婚 何琳和李少红闹矛盾

  而记者随后从剧组一位知情人处获悉,何琳的辞演疑与合约和情感有关,据悉,何琳与李少红的合约即将到期,这位知情人士称,“《红楼梦》拍摄长达2年,何琳总共有大约4集的戏份,但剧组要求演员必须在剧组待着,这是何琳不能接受的。为此她和李少红之间也闹了矛盾。”此外,该知情人表示,何琳有一位圈外的男友,对方不愿意何琳一直演戏,希望何琳能够早日结婚,退出娱乐圈,这也是何琳铁了心的要向老东家李小婉辞演元春的“私人原因”。不过,昨日记者就这一说法向李小婉求证,对方并未作表态。(记者张晓禾)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婉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