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台湾资深词人爆:倪震曾两次被周慧敏捉奸在床

台湾资深记者许圣梅谈论倪震事件。

  倪震周慧敏结婚消息经过媒体公布后,立即成为众人关注谈论的热门话题。日前台湾综艺节目《王牌大间谍》以“倪震、周慧敏婚姻有变数?!”为题目,邀请资深作词人梁鸿斌(创作过孙燕姿《绿光》、《神奇》等歌曲)、资深记者麦若愚和许圣梅围绕“倪震是否酒后失态?”、“周慧敏为何不离不弃”等话题谈论各自观点。期间,梁鸿斌爆料称倪震曾两次被周慧敏捉奸在床,此消息引得现场一片哗然。

  倪张已认识两年

  许圣梅自爆与拍到倪震激吻图片的《东方新地》记者聊过,对方指倪震与张茆已认识两年,当晚他们在一直亲:“其实他认识这个女生已经两年,张茆还常去倪震和周慧敏开的桌球店,每次她来,倪震就会免费另开一个包厢给她。
当晚是在他们对面的一个客人看到他们一直在亲亲抱抱,就打电话给《东方新地》报料,记者去到酒吧已经过了半小时了,他们还在亲,而且客人说他们根本没喝什么酒,十分清醒。”

  周慧敏两次捉奸

  经过几分钟的讨论后,梁鸿斌表示自己实在忍不住了,主动爆料称倪震曾两次被周慧敏捉奸在床。他称:“基本上张茆这个事情,对于周慧敏来说是个小Case,在20年当中有两次比这个严重太多了,曾经周慧敏有两次当场抓到倪震在床上和其他女人偷情。”随后他描述了当时的一些场景,他称当时周慧敏告诉倪震她将去国外工作一段时间,而后忙完工作便提早返回。不过周慧敏返家后,门一开便发现倪震的丑事,令双方都十分意外。而节目主持、曾经在1994年帮周慧敏做过专辑的音乐人黄国伦也补充说:“那时我就觉得她心里很苦啦,陷入要分要合的一种尴尬。”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梁鸿斌 | 许圣梅 | 倪震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