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章子怡便秘找陈红倾诉 得陈凯歌夫妇力撑(图)

  12月15日,“2008星光大典”在北京举行,章子怡凭借在《梅兰芳》中的表演,荣获内地年度电影女演员、最具国际影响力华人演员两大荣誉。中新社发袁方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6日电章子怡的人缘一向很好,同她合作过的演员都会成为她的朋友。近来章子怡同《梅兰芳》合作时的陈红成为好姐妹,据称章子怡连极其私人的问题都会同陈红讲!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陈凯歌执导电影《梅兰芳》,令到章子怡结识到两位新朋友,一个是黎明、一个是陈红,其中她与陈红的感情非常好,陈红对章子怡的行踪可谓相当清楚,据说章子怡连遇到便秘的问题都会同陈红倾诉!之前《梅》片大队在香港做宣传,但独缺章子怡,陈红就替章子怡讲好话,说章子怡不是耍大牌,陈红话:“比起那些包装得很好的艺人,子怡比较简单、性格很率真,所以容易得罪别人。


  除了陈红力撑章子怡外,导演陈凯歌接受访问的时候,盛赞黎明的演技很好、为人很谦虚,对于有指黎明的戏里面有不少是替身场面,陈凯歌就代他否认。至于“少年梅兰芳”余少群的演出得到外界赞赏,陈凯歌就说因为对方是京剧出身,所以表演绝无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陈红 | 陈凯歌 | 梅兰芳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