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小柯力邀毛阿敏或那英唱《希望》

  昨日,音乐人小柯出现在《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的首个新闻发布会上,这档SMG连续三年推出的海派春晚,每年正月初一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都创下收视佳绩。

  这次,小柯将出任音乐总监,创作关注2010年世博会的主题曲《我们在上海》。


  那英毛阿敏成候选人

  昨日,SMG大型活动部《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相关负责人透露,一个月前,他们赴北京约请小柯为海派春晚谱写主题歌,“没想到他主动请缨出任音乐总监,并包办了相关的音乐创作。”

  对于小柯而言,一个成功的“狂欢”必须具备三个要素,“欢乐着来,留恋着走,当中还要被感动着。”而这也促成了他构思完成了开场曲《滚烫的狂欢》和结束时的主题曲《我们在上海》,“目前还在构思歌曲《希望》,它既回顾了2008年的感人瞬间,也将展望新的一年,我也希望这首歌能够带给人一股内在的力量,促使大家充满勇气往前走。”

  既然是大联欢的“重头戏”,《希望》的演唱人选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小柯透露:“暂时还没有定,但必须是重量级的歌手,因为这是一首厚重的歌曲,女声方面,比较符合我理想的演唱者是毛阿敏、那英,至于男声,我还没有想好。”

  他透露,目前那英的状态非常好,“我总觉得,她一直都没有退出过歌坛。她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判断制作人说的是与非,很有自己的主见,而且现在的她比以前更成熟了。以前我们除了探讨音乐外,聊的话题可能就是吃喝玩乐,但是现在,我们聊的是家庭、孩子、理想。所以,这首歌如果让她唱,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上海籍歌手毛阿敏也有着独特的地域优势。不论谁来唱,都不会让观众失望。”

  群星演绎“在上海”

  2010年世博会即将在上海召开,这也将成为此次《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的主题,贯穿全场。小柯创作的主题曲《我们在上海》,也希望能够凝聚更多的人来到上海加入这场盛宴。他坦言,之前创作的《北京欢迎你》是沾了北京奥运的光,“这次也希望能够托上海世博的福,让《我们在上海》流行大江南北。”

  生长在北方的小柯,为了能打造出一首具有南方地域特色的主题歌,创作前听了大量的越剧、评弹,“歌曲的第一句就带有评弹的韵味,李谷一老师在录音室试唱时,曲调一出,大家都觉得非常好。我希望这首歌能够给人们振奋的情绪,歌名中的"我们"不仅指生活在上海的人,还包括全国各地的人们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世博盛会把我们连接起来,共聚上海。”

  节目组负责人还透露,除了音乐制作费外,小柯完全不提个人报酬。据悉,《我们在上海》届时将由参加华人群星大联欢的所有明星们一同唱响,而相关的群星MTV也将在近期录制,并将在大联欢前与观众见面。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柯 | 华人群星 | 毛阿敏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