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之《甜咸配》 > 开心麻花之《甜咸配》新闻速递

吴宇森:喜剧版《赤壁》 “小乔”我选谢楠

  爆笑贺岁舞台剧《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声势果真浩大,火爆京城话剧市场,甚至连即将开启《赤壁》下集全亚洲宣传的著名华人导演吴宇森,亦被剧中最为抢眼的“山寨版小乔”的扮演者谢楠征服,连称如果有机会开拍第三集的喜剧版《赤壁》,“小乔”一角非谢楠莫属。

瞿颖直言最喜欢谢楠扮演的“小乔”
瞿颖直言最喜欢谢楠扮演的“小乔”

谢楠风趣幽默的谈吐给吴宇森留下深刻印象
谢楠风趣幽默的谈吐给吴宇森留下深刻印象

  吴宇森此番亲开金口,是在其录制《年度娱乐人物》现场观看了一整段谢楠演绎的“山寨版小乔”的录影后对谢楠演技的一次肯定。这段“小乔只身赴曹营 色诱曹操劝和”的剧情是《甜咸配》对即将上映的《赤壁》下集剧情的一番搞怪推测和演绎,短短三分钟包袱不断笑料不绝,看得吴宇森感慨连连,连说好笑。

  吴宇森台上看得乐呵,谢楠台下却是十足紧张,特别担心冷场的她特意奉上羽毛扇给吴导,要吴导“冷静”不要因作品被恶搞而不爽,一句话就给吴宇森留下深刻印象。

吴宇森连称没想到身边看起来端庄文静的主持人居然和奔放搞怪满口台湾腔的“小乔”是同一个人,并称赞谢楠演技非常棒,肢体语言生动且自然,同时称如果有机会开拍第三部《赤壁》,一定拍成喜剧版的,“小乔”这个角色不找别人,只选谢楠,一番话令谢楠倍受鼓舞。

  身为光线传媒光线经纪当家花旦,谢楠此番主演《甜咸配》收获褒奖无数,轻松塑造了一位“比林志玲还林志玲”的“山寨版小乔”,连剧中另一位女主角瞿颖也在近日的电台访问中,夸奖谢楠演得出彩,演活了一个真性情的小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楠 | 吴宇森 | 林志玲 |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