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过节“情”趣各不同 郭晶晶名表送情郎(图)

郭晶晶

  12月25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圣诞节。而体坛明星们欢度圣诞也是情趣各异 ,“跳水一姐”郭晶晶早早地就为男友备好了圣诞礼物,刘翔则在母亲的陪伴下在美国迎来一个温馨的圣诞。

  爱情篇

  郭晶晶送礼 福原爱将幽会

  在国家跳水队集训了一个多月之后,郭晶晶归队的日子依然没有确定下来。假期没休完的郭晶晶平安夜的首选是与男友霍启刚分享。而在前不久的一个珠宝派对上,她还为霍启刚选了一款价值29000元的男装手表当作圣诞礼物。

  另外一对体坛情侣想一起过圣诞节就必须避开人们的眼睛了,那就是乒坛“瓷娃娃”福原爱和自己的如意郎君、日本网球明星锦织圭。由于小爱的“姐弟恋”受到了锦织圭“粉丝”的大力阻挠和媒体的热情煽动,福原爱只好躲到广东来训练。有媒体猜测,福原爱此番远赴广州乃是“曲线救国”,因为与广州仅两个小时车程的香港不仅与日本互免签证,圣诞气氛与新年气氛更为浓厚,便于福原爱与锦织圭到香港幽会。此外,福原爱在广州集训时间从12月22日至30日,而12月29日是男友锦织圭的生日。

  想必正处在热恋中的福原爱,绝对不会放弃在香港让两人感情进一步升温的良机。

  温情篇

  刘翔穿铁鞋陪母过圣诞

  往年的今天,刘翔和孙海平已全面进入冬训,今年的伤病让刘翔在失去很多东西的同时也拥有了很多东西,他将度过自从开始专业训练以来最放松的圣诞节,还是在美国休斯敦这样一个圣诞氛围浓郁的城市度过,此外,陪他一起共度圣诞节的既有养育他20多年的母亲吉粉花,也有培养了他十几年的教练孙海平,更有好朋友姚明及其家人,用刘翔自己的话形容:“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个圣诞节,要好好享受一下。”

  虽然是在疗伤期间,但是刘翔却不用拄着拐杖迎接圣诞老人了,在接受第三次复查后,刘翔已经扔掉了拐杖。不过为了保护刘翔的脚,飞人扔了拐杖后还需穿着铁鞋度过一段时间,这样圣诞节即使去参加节日派对,刘翔也只能以“机械战警”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孙海平还透露说:“虽然休斯敦有点儿冷,但是刘翔自身体质不错,恢复很顺利,心情也很好。”此外,刘翔的这个异国他乡的圣诞节因为还有妈妈吉粉花的陪伴,因此就变得格外温馨。

  友情篇

  林丹军营一展歌喉

  国家羽毛球队向来以时尚著称,但是林丹等人今年的平安夜却过得不够“时尚”,他们与军训部队的战友们举行一个内部联欢晚会。其实,12月24日白天,国羽众将还站在寒风中练军姿。奥运冠军林丹对于圣诞节站军姿特有感触:“别以为一动不动不累,其实是很累的。而且在这么冷的天气下,感觉脚都不是自己的了。”平安夜的联欢晚会可以给艰苦的军营生活带来很好的调剂。由于训练时间太多,队员们只能自己找时间排练节目。杜婧将歌词抄在纸上塞到帽子里,一到休息时间就拿出来练习一下。而林丹更认真,直接把歌词抄在了手上。

  亲情篇

  “铁榔头”回美探望爱女

  上周末,郎平率领土耳其电信队取得了上任后的三连胜。实现了一周前制定的目标,“铁榔头”终于可以轻轻松松地回美国陪女儿过圣诞了。一个月前,她刚刚决定放弃继续执教美国女排,就迎来了土耳其电信队的合同。而在签约四小时后,她就带队取得了第一个胜仗。“她跟我们说了,这是今年和假期前的最后一场球,大家好好打,带着好心情去度假。”电信队的主力阿奎罗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郎平果然没有食言,一场漂亮的胜利后,带着好心情去享受自己的圣诞假期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福原爱 | 郭晶晶 | 林丹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