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上演“生离死别” 邓超张檬哭作一团

1生死诀别
生死诀别

2张无忌与蛛儿脉脉温情
张无忌与蛛儿脉脉温情

3蛛儿命悬一息
蛛儿命悬一息

  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转场桃花岛后,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据悉,所有海上镜头和一些大场景的戏份,都将在桃花岛上完成。日前,记者有幸目睹了该剧中最重的一场感情戏——蛛儿与张无忌的“生离死别”。

蛛儿离去,张无忌心灰意冷
蛛儿离去,张无忌心灰意冷

  这场戏主要讲述了张无忌(邓超饰)、蛛儿(张檬饰)、周芷若、谢逊等人被困灵蛇岛上,蛛儿被周芷若加害,身中数刀而“死”。拍摄当天,桃花岛上刮起了5、6级的大风,加上时值深冬,天气异常寒冷冻人。如此恶劣的天气,倒是与这场戏的人物心情颇为吻合。

  在这场“生离死别”中,张无忌和蛛儿都痛哭流涕、肝肠寸断……眼睁睁看着蛛儿死在了自己的怀中,心灰意冷的张无忌一把抱起了蛛儿,茫然不知所措的走在海边,任海水冲击、海风扑面……由于整场戏要分几个不同机位拍摄,因此,邓超和张檬也连着哭了好几场。在异常寒冷的海边,二人都非常敬业,基本上都是一两条就能通过。

    记者发现,每每导演一喊停,邓超都是把张檬像扛麻袋似的扛起来,飞快的从海水里往岸边走,到了沙滩上,才把张檬放下来。原来,海水温度已经低至零下,“怜香惜玉”的邓超不能一下把张檬放在水里,只好将她拎上岸来;而长时间抱着张檬的邓超,觉得胳臂酸疼,就选择了最省力的一种方式——扛着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周芷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