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倪震周慧敏公开晒幸福 哪管张茆的死活

  前日是倪震与张茆孽吻后的第19天,倪震与未婚妻周慧敏(Vivian) 十指紧扣“出巡”,自两人公布婚讯后首度公开亮相!当晚6时50分,倪震、周慧敏和一男性友人乘坐七人车离开住所金山花园,前往阳明山庄享受圣诞大餐,而在现场更有酒店职员为两人开路……

  周慧敏未婚先孕?

  由于这是“倪周”分手又宣布结婚的首次“晒幸福大行动”,倪震的衣着也有别于平日,他以格仔西装配衬网纹领带,较他早前由广州返港的颓废造型相比,已回复到了昔日倪公子的模样。至于周慧敏,穿着灰色恤衫与黑色外套,还是一派玉女形象,不过记者注意到身为塑身代言人的她竟出现了大肚样,而脸形则依然瘦削。周慧敏全程表现得有点尴尬,与笑容满面的倪震默契不足,始终女方不习惯陪男友如此高调演真人秀。之前坊间曾流传,周慧敏可能是双喜临门,现在有机会将结婚和怀孕一块办了。

  两人下车后,倪震立即牵上周慧敏的手,十指紧扣,女方随倪震的步伐前进,始终低着头。有记者要求两人停步拍照,并向他们发问,但一对准新人充耳不闻,倪震展露着胜利的笑容,拖着未婚妻快步进入了西餐厅。据悉,倪周当天约了助手以及部分朋友共八人在这里庆祝圣诞节。

  婚期定在下月5日

  因为有消息称倪周的婚礼可能选址阳明山庄,所以前天两人的出行也吸引到了大批记者到场。晚9点30分,倪周用餐结束,面对苦苦守候的记者,二人仍像作秀般出场。记者追问倪震婚期及传张茆可能自杀的事件,他不作回应;又有记者转而追问周慧敏听到倪震求婚时的感想,她也沉默无语。

  关于倪周的具体婚期,目前香港媒体披露的是“2009年1月5日”,这天的来宾主要以亲戚为主。两日后他们还会再设宴,邀请亲密朋友及生意上的拍档,据说倪周更亲自设计了喜帖,以银色为主,喜帖的设计虽不花巧,但却印上以二人英文名字

  “Vivian”“Joe”设计而成的图案作点缀。据了解,连日来周慧敏都一直在暗中准备婚礼,只不过她每次外出都会叫朋友以不同车辆接载,而前晚她更是约了伴娘谷祖琳等人商讨婚礼细节。

  至于昨日本报报道的周慧敏演唱会流产的事,香港方面最新的消息显示,东亚娱乐的老板林建岳真可能叫停演出,并将红馆5月的档期让给旗下的“东亚华星演唱会”。而此前被千夫所指的张茆,昨日也有消息称伤心欲绝的她回老家后,曾两度割脉自杀,幸被家人发觉救回一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