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宣璐井柏然蹲地吃饭 牺牲形象《向周星驰致敬》

宣璐井柏然
宣璐井柏然

宣璐天真活泼
宣璐天真活泼

  由范小天导演,井柏然、杨紫、宣璐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从开机时起,“雷人事件”一直不断,先是泳装艳照曝光,再是军训集体照亮相,接着是女生制服诱惑照,男扮女装照等等,近日,网上又曝光演员后台吃饭“雷人”照。

  吃饭雷人照 看了就发笑

  新人宣璐饰演的鲁肃和“好男儿”井柏然饰演的小乔,在剧中是两个个性非常鲜明的角色:井柏然经常所有考试全部“挂科”;而宣璐的学习成绩是最好的,年年拿奖学金!在戏外,两人的关系很好,拍戏休息时还一起吃饭,从他们的“吃饭照”来看,两人的胃口都很好,虽然是蹲在地上吃,但却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年纪虽然小 自我要求高

  宣璐是整个剧组里年纪是最小的演员,不过已多次获得艺术体操和花样游泳比赛的奖项,还曾随中央芭蕾舞团参加“高雅艺术进校园”全国巡演,参演芭蕾舞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刚刚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的她,是个非常具有舞蹈天分和古典气息的女孩,她的独特气质,让著名导演李少红确定由她来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林黛玉的丫鬟“雪雁”。在《向周星驰致敬先》中,为了能有更好的喜剧效果,宣璐不惜牺牲美丽形象,戴上大眼镜、扮丑饰演刻苦读书的书呆子“鲁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璐 | 鲁肃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