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有朋偶得机缘 《寻找刘三姐》临时改戏

苏有朋偶的机缘
苏有朋偶的机缘

  最近,电影《寻找刘三姐》剧组进行转景拍摄,苏有朋也随剧组来到阳朔,开始了自己寻找刘三姐的旅程。红色短款夹克,个性的发型,一条驼色围巾,闪亮地耳扣,俨然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艺术家。刚刚来到阳朔的拍摄地,苏有朋就有了一个很“奇妙”的发现,也正是这一偶然拾得的机缘,激发了他对所饰人物的创作灵感。

  刚转景的苏有朋,第一次到达阳朔就惊异的发现,自己所处的拍摄地点竟和现用二十元人民币背面的图案完全一致。

这一发现不仅让他感到十分有趣,还让他有了新的创作灵感,临时和剧组建议要改变自己的台词。苏有朋笑称,这是上天赐予的机会,自己一定会全身心进入角色,去诠释这一人物。

  《寻找刘三姐》是一部现代歌舞爱情剧,剧中苏有朋将扮演的是一个国外长大的ABC音乐家,不仅成熟还具有东方知性魅力的特点。为了爷爷的愿望,他涉洋回国寻找过去的刘三姐,其中还会和黄圣依擦出爱情的火花。目前该戏仍在火热拍摄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刘三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