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BTV科教频道改版 元旦后蔡国庆韩红新登场(图)

  在北京台科教频道的宣传海报中,能看到韩红(右一)和蔡国庆(右二)的身影

  
  歌手蔡国庆和韩红,做起主持人是什么样子?元旦之后,观众便可在全新改版的BTV-3北京台科教频道看到他们主持的节目。

  2009年BTV-3科教频道的节目方案日前出炉。频道负责人之一的徐滔,昨天接受了记者采访,介绍了频道明年的几大变化。其中,蔡国庆和韩红将分别主持一档周播节目的消息,颇引人注目。

  据徐滔介绍,为了提升科教频道在晚间黄金时段的竞争力,进一步改革节目形式,以“非常”领衔、以“故事”贯穿这一通档节目。
分别是周一《非常网络》、周二《非常说名》、周三《非常接触》、周四《非常夫妻》、周五《非常父母》、周六《非常女人》。

  其中,蔡国庆担任《非常说名》的主持人,韩红则主持《非常女人》。

  “新人”反应

  韩红:压力大睡不着

  相对蔡国庆的自信,韩红却对自己的全新亮相颇为紧张。“答应了之后,5天都没怎么睡着觉。”韩红说。“压力之大是你们想不到的。”

  韩红主持的《非常女人》并不是一档访谈节目,而是一档播放优秀女性人生故事的节目,韩红主要是起串场作用。

  韩红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因为和徐滔是朋友,“朋友找我帮忙,不容我琢磨。”

  二是因为第一期录的节目就是介绍影片《阿诗玛》的主演杨丽坤。“这是我特别喜欢和尊重的演员。”韩红说。为此,她接下了这份主持工作。

  第一次做主持人,观众是否能接受自己的主持,韩红并不确定。“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观众说好说坏都很正常。我还是会认认真真去做。”

  蔡国庆:开启新平台

  蔡国庆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虽然曾主持过《环球影视》等节目,但只是客串性质。正式出镜做主持人,这是第一次。“我已经和他们签了一年52期的节目呢。”蔡国庆说。《非常说名》是一档让文化名人讲述名人故事的节目。对于主持这一全新的行当,蔡国庆表示,现在已经越来越上手。“我有预感,这将会开启我的另一个平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蔡国庆 | 徐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