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虎返京出席“国剧盛典” 将唱30年经典主题曲

高虎剧中经历颇丰
高虎剧中经历颇丰

高虎在广州赶拍《我的30年》
高虎在广州赶拍《我的30年》

  实力派男星高虎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三十年》一直在广州等地紧张拍摄之中,由于角色吃重高虎在拍摄期间可谓一刻不得闲。不过由于他主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26日、27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再次演出,而29日有光线传媒举办的“国剧盛典”也全力邀请高虎出席,这让本就忙得不可开交的高虎在短短几天之内,不得不往返于北京与广州两地多次。

  据悉,《国剧盛典•回响30年》被誉为电视剧界的盛会,将于本月29日晚在北京隆重上演。

在改革开放这三十年来,电视圈数百位有影响力的明星将齐聚一堂,带领全国亿万观众重温电视剧改变生活的30年。作为近几年来金庸武侠剧的“御用男主角”,高虎自然不会缺席这样的盛宴。从让他一举成名的《天龙八部》到《神雕侠侣》、《碧血剑》等,这一部部部重量级的金庸巨作中都出现了高虎的身影,而他诠释的每一个角色也都形神兼备,深入人心。据透露,在此次盛典上,高虎还被邀演唱这三十年来经典剧作的主题曲。而这个“金庸男”是否会演绎金庸先生的经典武侠主题曲?高虎表示自己目前还不是很清楚,但他坦言:“每首歌都是经典,唱什么都是我的荣幸!”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