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黄维德借伊能静绯闻上位 校园赚人气(图)

做男人难,做“小三男”其实不难。

德仔亲切会见粉丝,签名合影做足功夫,绝地反击从大学校园开始

德仔演出前心情很平静,全程轻松面对

明知道有记者跟拍,黄维德也不慌不忙

  焦点人物黄维德嫌在娱乐圈里闹不够,还跑到校园里博同情。看来,黄维德不仅搞定伊能静,斗败庾澄庆,还要翻转象牙塔。

  靠伊能静的小手成功上位的台湾小生黄维德时下依旧是焦点人物,无论所到何处都能百分百吸引眼球,就连象牙塔也不例外,“小三男”走进大学校园参加活动,得到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看来黄维德真是混出头了。

  上周一夜里,台湾新晋偶像剧小生黄维德出现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的大礼堂内,出席某大学生歌手选秀活动。这位偶像男星受到大学生的热烈欢迎,更令人吃惊的是,为了吸引学生观众,大学海报栏内,竟然标注出“伊能静绯闻男友”的字样,黄维德凭借“小三男”成为卖点实在令人称奇。搞定伊能静,斗败庾澄庆之后,黄维德竟然热爆校园。

  活动组织者在大学校园内贴出海报,为了避免学生不认识黄维德,干脆写上“伊能静绯闻男友”的标签绑定“贱男小三”的形象。他更在校园的舞台上演唱新单曲《坚强》,虽然事先言明让媒体不要多做联想,但在舞台上意得志满的黄维德依然激动地对台下观众表示:“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坚强。”未料这位“贱男小三”在学校内竟然也未受学生排挤,依然吸引了众多粉丝追捧,黄维德大摆亲民造型一一和粉丝签名合影,全然是胜利者的姿态。

  当夜,明知道有记者跟拍,黄维德也似乎不慌不忙,坐车与内地新人马梓涵以及亚洲车神等评委嘉宾一起去餐厅消夜。他大大方方和助手“闲谈”慢慢走进餐厅,吃了一个多小时,出来后更不疾不徐地和工作人员玩拥抱告别,做足“大牌”派头。慷慨地成为史上最成功的“小三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