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涵予赴法力推国产片 中国电影也很强

张涵予

  2008“巴黎中国电影展映”活动于本月中旬在巴黎落下帷幕。参加展映的10部中国电影新作和10余部中国戏曲电影代表作向法国观众展示了中国电影的魅力。此外,中国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和演员代表张涵予也一同飞往法国参加了该活动,为中国电影在法国的推广做宣传。

  在“巴黎中国电影展映”活动期间,作为开幕式影片的《集结号》颇受好评。一名法国年轻观众在看了《集结号》后说:“原来中国战争片也可以这么好看。”他说自己一直很喜欢战争题材的影片,不过以前一直没有看过中国拍摄的这类电影。

  张涵予说,如果不能通过多种形式将近年来中国优秀主流电影介绍给法国观众,“他们便不知道中国电影其实拍得也很优秀”。在答记者问时张涵予还表示,希望能多些这样的交流,让世界观众更了解中国电影发展,在国际性电影市场中能被更多的人认识中国电影。

  “巴黎中国电影展映”艺术总监马修·沃马克说:“中国电影界有很多好导演和好演员,中国电影大有可为。但目前登陆法国市场的中国影片在种类上还比较有限,在法国市场的发展将被局限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合作拍片也许是一条在法国市场谋求发展的捷径。”

  在《非诚勿扰》即将上映前期,搜狗跟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强强联手在第一时间推出张涵予搜索专区,大家可以在搜狗搜索到张涵予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