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阳光普照大地》明开发布会 何琳新剧颠覆形象

二丫发怒揍人
二丫发怒揍人

何琳饰演爆脾气的可爱村姑“二丫”
何琳饰演爆脾气的可爱村姑“二丫”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和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和何琳

  继《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之后,著名制片人朱质冰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作为北京影视频道的开年大戏,即将于1月7日在BTV4首播。明日(12月27日)下午一点半,该剧将在北京东方花园饭店召开开播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冯远征、何琳等均将出席。

  《阳光普照大地》描写了文革后,中国江南丝绸总厂的一批年轻人和中国传统工艺云锦的故事。据悉,惯以美丽知性荧屏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何琳,曾在片方已经确定由她出演温柔美丽的“苏蔚慈”后,主动婉拒“苏蔚慈”,“请战”饰演一个动辄翻墙上树的爆脾气村姑“二丫”。此举让包括导演在内的很多人感到大惑不解,然而何琳竟然拿出了执着的“二丫精神”,几次三番的软磨硬泡,终于打动了制片方,成功争取到了“二丫”。

  在何琳眼中,“二丫是一个勇敢直率、淳朴善良、浑身透着自然清新泥土气息的村姑,性格大大咧咧、倔强而又执着”。此次颠覆既往形象,选择这个充满着农村人那股子拧劲儿的角色,何琳表示这对自己来讲很有压力,因为自己既没有清晰地经历过那个年代,亦没有乡村生活的经验。但是在通读了剧本以后,觉得“二丫”实在可爱,自己已经被她深深地吸引住了,因此在导演已为自己安排好另一个角色以后,自己又努力主动争取了“二丫”这个角色,“我当时就想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我都选择二丫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蔚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