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雅享受完美假期 演艺事业迈上新高(图)

安雅
安雅

  无休演艺公司安雅最近可谓喜事连连,联合香港金马影帝谢君豪共同出演的电影《黎明行动》12月15日在全国刚刚上画就好评如潮,虽然错过了首映礼有点可惜,但安雅表示有失有得,只要观众认可这部倾尽心血的作品,自己也就不觉得遗憾了。

  虽然刚刚结束《西班牙之恋》的海外拍摄,安雅却丝毫没有休息,转身又投入到年末的首映及庆典活动中,谈到日复一日的奔忙,安雅显得很释然:“虽说是参加活动,倒更像是多个机会与好友团聚。就拿前几天的中央电视台主办的群英汇来说吧,自从《迷失洛杉矶》杀青之后,一直都没机会和导演他们碰面,这次见到沈好放导演、马丽珠导演以及梁冠华老师和王骁他们,真的很开心。对于我来说,见见老朋友,在一起谈天说地、畅所欲言就是最完美的假期。”

  据悉安雅主演的《迷失洛杉矶》即将在明年年初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相信伴随着新剧的播出,安雅的演艺事业将迈上新高。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