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陈凯歌力挺黎明 盛赞其演技比张国荣更镇定(图)

陈凯歌大赞黎明演技精准、很镇定。

  《梅兰芳》导演陈凯歌接受访问时力挺黎明,盛赞其演技精准、比张国荣更镇定。

  据香港《明报》报道,很多人都说黎明不适合演绎一代京剧大师梅兰芳,就算现在电影已经完成,亦已在内地上映,仍有人认为找错黎明,是否觉得对黎明不公平?陈凯歌说:“说黎明演得很像梅兰芳的人也有很多,见仁见智,不能判断他演得好抑或不好,我觉得黎明和章子怡都演得很有东方古典美。我拍《梅兰芳》分两个阶段,内敛和成功后万事皆空,懂得放手,爱情和所有都可以不要的梅兰芳,黎明在这两个阶段都做得很精准。


  孙红雷曾说黎明说话率直,常得罪人?陈凯歌否认说:“今次跟黎明合作,令我认识不一样的黎明,他很镇定,15年前我和张国荣在文华酒店见面谈《霸王别姬》时,哥哥抽烟,手不停震,但黎明不会,他很镇定,很清晰,不爱说话,不会问我他演得如何?压力只来自自己。”

  有人看过影片后,指黎明在台上的戏份全是替身?陈凯歌强调除武打戏外,其余所有戏分均是黎明亲自上阵。黎明为了是次演出,事前接受了为期两个半月的京剧训练,梅保玖也大赞黎明饰演其父梅兰芳很像,尤其是大方的性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梅兰芳 | 陈凯歌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