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绯闻过后工作不减 盼与郑嘉颖过新年(图)

  佘诗曼近日透露,她的新年愿望是希望与一个疼爱她的人一起过新年,言谈间又大赞郑嘉颖有男士风度,似乎暗示彼此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自“佘颖恋”爆出后,阿佘没有因为跟郑嘉颖的绯闻而影响工作,反而在新年期间的工作接踵而至,令她吸金不少。最近她为金钟太古广场的圣诞活动做启动嘉宾,除了一笔可观的酬劳外,更可完成她小时候的愿望,在音乐盒上跳舞。

  佘诗曼透露,12月31日和明年1月1日的24小时内,她将出席三个活动,酬金达七位数。
问如何奖励自己,佘诗曼笑得见牙不见眼说:“趁楼价跌,我希望明年可以买楼。”

  谈到新年愿望,佘诗曼坦言希望能遇到一个疼爱她的人,明年与她一起庆祝普天同庆的日子。谈到郑嘉颖是否是这位真命天子,她笑说:“他是一个很有风度的人,是一个好男人!”虽然她坦言暂时彼此仍是好朋友,但缘分永远讲不清,似乎暗示“佘颖”的感情又进一大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诗曼 | 郑嘉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