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宝国出演《勇者无敌》 自认适合演军人(图)

  30集谍战剧《勇者无敌》正在怀柔飞腾影视基地拍摄。昨天,剧组首次对外开放,接受媒体探班。陈宝国现场兴奋地表示,《勇者无敌》中的军人,他演得非常过瘾。他认为自身形象和气质非常适合演军人。

  据陈宝国介绍,他在剧中饰演的周啸风拥有国民党少将和中共地下党员双重身份。由于身份经常发生转换,戏装也经常变换,陈宝国表示经常犯晕:“行头和扮相其实都很重要,别的戏我会发表意见,这里面我弄不清,太复杂了,给我什么穿什么。


  陈宝国认为,有能力驾驭各种角色,演员的路会走得更远一点。他说一般的角色现在很难让他动心,“吸引我的戏必须能让我心里躁动起来,煎熬起来,让我难受”。他认为周啸风这个角色身上的大爱、不怕牺牲的情怀很感染人。在《勇者无敌》中,有谍战还有悬疑的成分,最主要的特点是娱乐,“文化产品娱乐是第一位的,《勇者无敌》的故事非常引人入胜”。

  陈宝国说自己拍完戏从来不看回放,“我认为演员没有看回放的权力,想看回放证明心里没底。职业演员应该准备好,一张木讷的脸也能让人看出你心潮的涌动。准备细致了,才会自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周啸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