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大会》最小参赛者让评委很尴尬(图)

阿尔法参赛

阿尔法

母亲一直陪同

  因为在央视多个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迅速红遍全国的童星阿尔法,近日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第八期录制。年仅10岁的阿尔法成为了《舞林大会》所有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个选手,少年老成的他在《舞林大会》和一位小姐姐搭档秀了一段激情的牛仔舞,技惊四座。

  生性活泼的阿尔法还在现场和高凌风来了场模仿PK秀,活灵活现地演绎了一个Q版李小龙;而且这个可爱的“小不点”,面对“威严”的“舞林教头”方俊,竟然叫起了板,大声说“不”:“我想要公平的比赛。”

  从12月27日开始,《舞林大会》将进入准决赛阶段,不仅明星阵容全新扩容到每场十多人,东方卫视的播出时间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由每周日改到每周六晚20:20播出,本期节目也将于12月27日(周六)播出,敬请关注。

  拍戏、学习两不误

  自从“踏进”影视圈后,新疆小帅哥阿尔法开始活动忙不停。最近刚拍完上影厂的儿童电影,阿尔法就马不停蹄的赶来《舞林大会》。

  对于活动的选择和事务打理,阿尔法说这些都交给妈妈,妈妈表示:“虽然现在出名了,仍然是个学生,还是以学习为主,目前主要参加一些大型活动。”不过妈妈似乎并不担心儿子的学习,尽管现在工作很忙,阿尔法成绩很优秀,始终保持着班级前十。问到未来想做什么,阿尔法很骄傲的说想做一名影视演员。

  阿尔法离他的梦想的确越来越近了,最近接了不少电影,除了刚拍完的儿童电影,现在即将出演国家广电部制作的公益电影《爸爸不哭》,与其他两名小演员挑起了大梁,接下来又将与著名打星洪金宝合作出演《王者》,还会有精彩的武打场面。

  舞伴比他还高半个头

  今年年仅10岁的阿尔法,现在是北京一所小学一年级的学生,他也成为《舞林大会》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选手。但是这位“孩子”选手多才多艺,在接触国标舞前,就有“舞林高手”的美誉:“我会跳新疆舞、街舞,所以跳起国标来也不难。”阿尔法说自己挺有舞蹈的天分,从小就喜欢跳舞。这次来到《舞林大会》也是向各位老师、叔叔、阿姨学习:“我只练习了一天,但是已经能跳得很不错了。”

  起初,阿尔法和比她高半个头的舞伴姐姐跳起舞来还很害羞:“因为我要托举她,还要抱着她跳,怪不好意思的。”但是来到《舞林》现场,这位小童星就尽显了“不怕生”的本色,在台上和“台湾综艺大哥”高凌风来了段模仿秀大PK,擅于模仿的阿尔法还演了一把李小龙,引得全场爆笑。

  “最小舞者”让评委尴尬

  人小鬼大的阿尔法跳起牛仔舞来活力四射,丝毫不比成年人差,这也使得三位评委左右为难。“在国标舞的评判准则里,一向是把小孩子和成年人分开打分的,阿尔法跳得这么好,我们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舞林教头”方俊也有点尴尬,犹豫着不肯打分:“我该怎么样打分才能更公平呢?”

  阿尔法见状很着急:“不给我打分就是偏袒我,对大家来说都不公平,不能因为我是个小孩就让我取消我得分的资格,我想要公正、公开、公平的比赛!”这番话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也再度挑战了评委的威严。方俊非常为难:“阿尔法才十岁就能跳成这样,已经超越了我们的想象,没办法拿他和成人来打分。”阿尔法最后的结果如何?请关注周六晚的《舞林大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高凌风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