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ottega Veneta 09早春皮包一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6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奢华的意大利皮件品牌Bottega Veneta(简称BV),柔软的材质与精致的编织工法始终是它傲视众家品牌的强项,其中的经典包款之一“Veneta”,更以高贵不贵的价钱,让它季季都以不同的面貌推出。拥有一个Veneta包包的名模花花说:“我喜欢它的典雅与低调,可以让我用很久。”

  BV的发源地为意大利Veneto,因此品牌字面上的意义即为“制造Veneta的工坊”,由此可见“Veneta”这个系列的包款对BV意义非凡,每一季都会以不同颜色、材质或手法处理过后推出。

  经典Veneta包款是以小羊皮手工编织,先采整片小羊皮铺底,再将小羊皮条以一上一下的方式编织,此种编织方式被称为Intrecciato编织法。

  近年来Veneta包款陆续推出打洞皮革绲边、手工缝缀缠绕波浪金属炼、镂空花瓣等变化款,甚至让它改头换面,包括内埋铆钉的设计、将小羊皮渐层染色以及抓皱处理,务求让它在经典之于,还有不同的小小惊喜。

  09年早春,Veneta包以亮面羊皮搭配水蛇皮拼接,色调以对比色系为设计,成为品牌的一大创新改变,绝对是度假系列的吸睛包款。

  花花拿着又轻又软的Veneta拍照时说:“我偏好大包,什么东西都可以装进去,即使用不了的东西我也会带出门,我很爱BV包,因为我不欣赏logo包,所以喜欢BV的典雅与低调,不过我不喜欢它的价钱,太贵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