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李亚鹏探班被没收手机 导演下令演员不能生病

  在本月31日的首轮演出即将到来之际,话剧《将爱》的导演向剧组下达了“不准请假,不准带手机,不准生病”等“严苛禁令”,作为本剧监制的李亚鹏在最近一次探班的时候,也遭遇此禁令,自觉配合剧组规定交出了手机。

李亚鹏现场指导
李亚鹏现场指导

  导演下禁令 演员不能生病

  随时首演时间的一天天临近,话剧《将爱》的导演饶晓志在非常关键的时刻下达了一项近乎无情的禁制令:“不准请假,不准带手机,不准生病”。“不准生病”这种对运动员的要求如今也被导演用到了演员的身上,对此,该剧导演饶晓志解释为:“演员进了剧组就是一个整体,如果一个整体出现了不和谐声音就会影响整体的运作,尤其是在现在首演在即的这种紧张时刻。”演员们对导演的这一做法也表示理解,但天寒地冻,要保证不能生病还真有点困难。

《将爱》紧张排练
《将爱》紧张排练

  李亚鹏遵守规定 探班交手机

  李亚鹏在近日对话剧《将爱》剧组进行了探访,不过正赶上导演下达禁止带手机禁令的时期。当彩排开始,执着的导演没有忘记禁令,直接向李亚鹏要来了手机,笑称没收一下。大忙人李亚鹏面对剧组禁令非常支持,以身作则,服从了导演的规定。整个彩排看下来,李亚鹏也从习惯的眉头紧锁到最后舒展笑容,和演员导演愉快地交流起来。直到李亚鹏离开导演才亲手交还手机给他。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饶晓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