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怕摔跤紧拉周慧敏 高调亮相险出丑(图)

倪震在四方簇拥下,突然向前一仆。(图片来源:太阳报)

  前晚平安夜“倪周”高调到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倪震临上车离开时,在半百记者簇拥下突然向前一仆,差点绊倒车旁,幸而他一直抓住未婚妻周慧敏,不致把平安夜变成失足夜。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闭关多日的“倪周”按捺不住苦闷情绪,平安夜高调出巡到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二人大快朵颐两个半小时后,离开阳明山庄返闺。前晚9时半,“倪周”离开大堂准备上车,只见即将做新郎哥的倪震心情大靓,未婚妻周慧敏就像小鸟依人一直抓着“老公”,当时有半百传媒采访,一见二人步出即拍照,场面十分混乱。


  原本上车只有几步途程,“倪周”却举步维艰,混乱中他们虽不发一言,专注上车,可是倪震在四方簇拥下,突然向前一仆,幸而他一直死死拉住周慧敏,不致绊倒车旁,令平安夜变成失足夜!不知倪震是否大感尴尬,上车即走到后座,原本和颜悦色的他面露不悦,然后乘车返回跑马地金山花园,直到昨晚截稿前仍未见他们外出。

  对于“倪周”十指紧扣高调出巡,曾被倪震口诛笔伐的的刘锡明接受电话访问时却句句带刺,更“赠言”说:“牵手很正常!既然公开要结婚,难道蒙着头,偷偷摸摸上街吗?我不觉得他们高调啊!牵手出来很正常,难道隔着条街出来吗?我是真心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周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