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锡明:我与周慧敏没恋情 倪震为卖书诽谤我

当年的刘锡明与周慧敏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日前,因周慧敏与倪震的系列炒作事件,将周慧敏当年的绯闻男友——香港明星刘锡明牵了出来。前晚,刘锡明应邀赴成都某会所献歌。演出前,在刘锡明的经纪人刘力呜的安排下,记者采访了刘锡明。因周慧敏与倪震的事件,使刘锡明咸鱼翻身,竟成了“人气王”。

  据悉,十几年前,刘锡明与周慧敏拍摄无线电视《乌金血剑》时,传出绯闻,因刘锡明公开说了一句很欣赏周慧敏的话,倪震在自诩为“最畅销杂志”《YES!》中,将刘锡明冠之以“毒瘤明”恶名。当时,刘锡明与周慧敏的情爱故事被炒得天翻地覆,该杂志成了热销货。无奈之下,刘锡明离开香港赴外地发展。昨晚,刘锡明直面这段往事,并澄清:我与周慧敏从没有恋情——

  问:你和周慧敏、倪震三人,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

  刘锡明:我和周慧敏、倪震都是朋友。再说,这些都是陈年旧事,真的不用再提。我现在已结婚,夫人是台湾影视界的制作人,女儿也在台湾上学。再炒这些陈年旧事,我的夫人会生气的。

  问:当年,倪震为什么要在杂志上把你冠之为“毒瘤明”恶名?

  刘锡明:其实周慧敏当年是知情的。当时,倪震在香港办了本畅销杂志,为增加杂志的发行量,为吸引读者,故意诽谤我。不过,倪震后来已在一个深夜打电话向我道歉了!

  问:你原谅倪震了吗?

  刘锡明(大笑):人家道歉了,也就原谅了,大家仍是朋友。倪震很有才气,我也特别佩服他。反而我母亲很恨倪震,给我冠一个“毒瘤明”的名字,太狠了点,可能因为母亲太疼我了。前几日在香港,我跟母亲吃饭,劝她别再生气了。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谁还记在心上?

  问:当年这件事是怎么闹起来的?

  刘锡明:我和周慧敏1990年拍了电影后,从1991年秋天开始,就没同周慧敏联络过。好像是1993年底还是1994年初,有天晚上11点多,周慧敏突然打电话向我道歉,她说:“真不好意思!我知道倪震那样写你我他的三角关系不好,但他说写完之后杂志很好卖,所以继续写。当时,我也劝过倪震,但他不听。”我就说:“慧敏,你再劝劝他,叫他不要再写啦,再写我就生气了!”

  问:你和周慧敏到底有没有恋情?

  刘锡明(很认真):我和周慧敏完全不是媒体报道的“差一点就结婚了”,我和她根本没恋情,都是媒体宣传的。当时我与周慧敏一起拍摄无线电视剧《乌金血剑》,有媒体称我和周慧敏是“金童玉女”。后来,媒体越炒越凶,为了造势,为了《乌金血剑》好卖,收视率上涨,媒体故意报道这些绯闻。我和周慧敏只是普通朋友,我真心祝福她和倪震百年好合!

  “倪周”高调亮相为婚宴试菜

  本报综合报道 倪震与周慧敏的“分”完又“婚”搅得满城风雨,但两人似乎根本不在意旁人的闲话,继续自得其乐玩结婚,还将婚礼分成两部曲,分别于下月五日及七日举行,并派发银色喜帖!前晚一直躲避媒体的周慧敏终于现身,与倪震十指紧扣前往某山庄为婚宴试菜。

  晚上6时45分——倪震与周慧敏两人乘坐带有窗帘的出租车驶离住所,并于晚上7时抵达阳明山庄。由于这次是自倪震与张茆激吻事件后,周慧敏首度公开现身,所以二人一下车,便吸引了众多媒体蜂拥上前拍照。

  两人十指紧扣、刻意拖慢脚步迎合记者。看来周慧敏对婚宴十分紧张,连平安夜也要劳师动众打点婚宴。

  晚上9时30分——“倪周”十指紧扣离开,面对现场50多家媒体,他们在保安开路下步出。突然有保安人员大叫一声“先别走”,两人及时停步,原来保安员只为抱起小朋友“清场”,等保安员喊“OK”时,周慧敏露出胜利甜笑步出,“倪周”俨如作秀!

  对于记者追问婚期及有传张茆自杀,倪震不作回应。再追问周慧敏听到倪震求婚时有否感动,她也没有回应,两人齐齐上车直驶回寓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刘锡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