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吴庸:有谁知道一头色羊的悲哀?

吴庸
吴庸

  《丑女无敌》(第一季第二季)色羊吴庸的扮演者吴其江说,其实吴庸是个比较悲哀的角色,为什么说他悲哀呢?因为他在概念公司基本上就是为了配合小费同学,为了给小费同学背黑锅,为了处理小费同学棘手的事情。当然,吴庸有自己的目的,就是为了看公司里的美女。但是整个公司却没有任何人关心他,吴庸永远是在帮助小费同学解决麻烦,戏里却没有关于吴庸的麻烦事的部分,可能是男二号的角色设计关系,但是如果大家试想一下,如果是吴庸遇到什么麻烦,有人会帮他吗?恐怕大家都会持怀疑或者保留意见。即便是那些叫吴庸“偶吧”的美女们,她们恐怕也只是看中吴庸的钱吧~

  吴其江说,他只所以把吴庸演的如此的搞笑,让大家对吴庸的印象只有一个——色,是因为他希望用另外一个方式去表达吴庸这个角色的悲哀,也希望掩饰角色的局限,给观众的是一个能带来开心的吴庸。不仅仅只是因为角色设计让吴庸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也有吴其江的努力。

  我没见过吴老大,心里觉得很遗憾,一来没时间,二来他确实离我有些距离。所以只能听见过老大的朋友们叙述他们眼里的老大,或者是在电视看关于老大的采访。谈不上对于他我有多深刻的见解,但是始终认为,吴其江本人是一个对生活很乐观的人,不单单是自己永远保持着年轻快乐的心态,更是想把这种快乐带给大家。

  对于《丑》剧里的吴庸,或许红红他们几个比我更了解老大心里对于这个角色的看法,我想大家也看到过很多老大对吴庸的评述,所以在这里我还是保守点~还是寄希望予老大能在以后《丑》剧的拍摄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能让我们大家更多的了解吴庸,更多的了解吴其江!

  作者: jaysujun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吴其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