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瓜前妻形单影只 孤单夜市算命过圣诞(图)

秀秀到附近水果摊,指名要买一份番石榴及哈密瓜等水果。

  胡瓜前妻秀秀前晚孤单过平安夜,台湾媒体目击她一人现身东区吃90元(新台币下同)排骨饭当圣诞大餐,随后到附近夜市的算命摊子算塔罗牌,身旁不见儿子安安,形单影只,昨秀秀回应:“我没有算命,只是路过,而且重感冒,吃完饭就回家养病。”

  胡瓜昨录卫视《欢乐幸运星》,听闻秀秀孤单过节,他说:“我那天录像也没过到节,不用在此作文章吧。”但其实儿子安安当晚和父亲过圣诞夜。

  走到塔罗牌算命摊,秀秀(左)直接坐下找老师指点迷津,神情有些凝重。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瓜与秀秀离婚7年,当时传他付了2亿元赡养费,之后秀秀和14岁儿子安安同住东区,而胡瓜去年6月花1.8亿元买的升阳国宝豪宅,完工后打算接安安过去住,到时安安将轮流住爸妈家。24日记者目击她坐在东区“亿顿排骨饭”店内点了排骨饭,正值家人团聚的平安夜,身旁却没人陪,用完餐她走到大安路上夜市,看到算命摊,一屁股坐下盼命理师指点迷津。

  此摊一次收费220元,用的是易经加西方塔罗牌合璧的“先天塔罗”,她望着桌上摆的水晶球“法器”发楞,却迟迟不敢把心中所求何事全盘托出,得知要填个人资料后,她露出惊讶表情,婉拒离去,记者上前询问,店家不愿透露,仅低调说:“这是人家的私事,我们也不方便说。”

秀秀一人吃饱饱,饭后不忘用牙签剔牙。

  昨秀秀咳嗽不止说:“感冒一个多礼拜没好,有过敏的现象。”去算塔罗牌为感情还是为安安?她否认:“本来要去捐血,只是路过问他们在做什么?那里很少这么热闹,我不太会去接触算命这种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