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任梁圣诞欢唱会 歌迷送钮扣“心贴心”支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6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人气偶像乔任梁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圣诞欢唱会,与歌迷共度了一个温馨的圣诞节。

  乔任梁自出道以来,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充满舞台魅力的表演受到诸多歌迷的支持。从比赛现场的选手到签约橙天华音成为正式歌手,从第一本写真签售的热闹现场到“最具舞台魅力新人奖”的颁奖典礼现场,无论他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其强大粉丝团“VIP”们的热情身影。

  在这场名为“乔任梁与你过圣诞”的欢唱会现场,乔任梁为歌迷献唱自己的热门歌曲,更与歌迷大玩游戏,亲手为歌迷送出圣诞礼物。与偶像的零距离接触,令到场歌迷开心不已,派出代表送上歌迷团精心准备的礼物“第二颗钮扣”,用这颗离心最近的钮扣,献出与偶像永远心贴心的美好祝福。“第二颗纽扣”的真情含义,让一向活泼开朗的乔任梁非常感动,坦言一定要不断努力,以更多更好的音乐,回报歌迷们的厚爱。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