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爱记歌词》“麦霸城市对决”三季今晚打响

  时值岁末,贺岁大片、个人演唱会、明星跨年……众多明星开始在荧幕上闪耀。星光闪耀,不免让人眩晕,有些审美疲劳。看惯了群星闪耀的岁末阵容,换换口味,尝尝“草根”的味道也不错。

  今晚,《我爱记歌词》“全国麦霸城市对决”第三季,草根麦霸的岁末狂欢大派对即将亮相荧屏,给你疲劳的双眼添点清新的“眼药水”!

  今晚20:25,《我爱记歌词》“全国麦霸城市对决”第三季,2008岁末的麦霸争夺战即将打响!哈尔滨、武汉、成都、昆明,这四座崭新的城市将加入“全国麦霸城市对决”的战局,争夺2008年度的终极麦霸城市冠军宝座!

  哈尔滨、武汉、成都、昆明,这四座城市将在26—28日这三天中“兵刃相接”、“过关斩将”,角逐麦霸第三季的冠军头衔!

  最终获胜的第三季麦霸冠军城市将赢得29—31日,“全国麦霸城市对决”2008年度总决赛的终极门票。2008年的最后三天,将是《我爱记歌词》舞台最具火药味,最值得期待的“王者争霸”阶段!麦霸第三季的人气选手,还将加入《我爱记歌词》往届人气麦霸的队伍,参与12月31日浙江卫视“中国蓝 跨越2008 全民互动歌会”!

  今晚20:25,成都VS哈尔滨,热力十足的成都将“遭遇”冰力十足的哈尔滨,天南海北之间的较量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精彩链接:

  12月27日20:25 昆明VS 26日获胜城市

  12月28日20:25 武汉VS27日获胜城市

  12月29日20:25 重庆VS沈阳

  12月30日20:25 29日落败城市VS 28日第三季冠军城市

  12月31日19:40 29日获胜城市VS30日获胜城市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